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把旧剪刀……_500字

那把旧剪刀……_5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剪刀,一个生活常见物,可是,它却是我的童年的见证。是它,陪伴着我一直到六岁;是它,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是它……

  记得是五岁的一个夏天,烈日炎炎。我和妈妈坐在院子里的“绿阴小道”的秋千上,妈妈拿着一把我做的小扇子,一边给我扇风,一边给我讲故事。妈妈看见我的头发长了,就对我说:”诺诺,妈妈给你剪头发,好不好?你看看,头发都那么长了。”

  “不么,妈妈。不是才剪完的吗?”我说道。

  “妈妈的乖宝宝,剪了吧,头发长了可就变成魔鬼了哟!”妈妈一边说,一边把头发披在前面,吓唬我。我跳了下来,赶紧跑进了屋子。”妈妈,我不要变成魔鬼!”我躲在桌子底下叫道。妈妈笑了笑,从抽屉里拿出那把旧剪刀,小心翼翼地给剪头发。

  “咔嚓、咔嚓……”剪到一半时,妈妈突然大叫起来“哎呀!”我往镜子里一看,妈妈把头发剪得好短好短。“啊!妈妈,怎么办啊!”我大哭起来。妈妈抚摸着我的头“乖宝宝,不急,妈妈给你剪娃娃头。”我点点头,妈妈用那温暖的手帮我擦眼泪。我抱起了妈妈的手,亲了又亲。

  事已过去多年。现在妈妈已不给我剪头了。但那件事,我一直记忆犹新。因为那是我童年的见证,它是我童年的好友……

    五年级:娄戴懿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