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悲惨的命运_1500字

悲惨的命运_15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只小蝴蝶在花丛中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她很快乐。

  这只蝴蝶是一位女士,哦,准确的说,她是一位姑娘,而且还是最美的姑娘呢!为此,她深感自豪。

  她从来不担心食物的事,瞧,她的家就在无边的花海之中:那儿堆满了数不清、吃不完、用不尽的花粉和花蜜。她总在花和花之间来回游离,直到花粉沾满全身,飞也飞不动的时候才停下来,她就停在一朵最小、最不起眼,但是很舒服的花儿上面休息。

  她不愁吃、不愁住的生活着,虽然蝴蝶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对于蝴蝶来说,她算年轻的,正是享受的大好年华。

  她有一个愿望,就是有一天,游遍这无边的花海,直累得自己趴在地上飞也飞不动的时候才停下来。

  可是,她一直没有去实现这个愿望。

  终有一天,她对这种吃了玩,玩了睡,睡了吃的生活厌烦了,她开始讨厌这种单点乏味而且无聊的生活。

  她要出发了,要去实现自己的愿望。

  蝴蝶的寿命真的太短了,现在,她飞起来时感到有点累了。

  她要马上实现愿望,不然,就可能没机会了,况且她也不相信返老还童、转世投胎的歪门邪说。

  现在小蝴蝶已经变成了大蝴蝶,以后会变成老蝴蝶,最后会变成死蝴蝶。

  可是有件事让她怎么也想不到。

  她飞啊飞,飞啊飞,在花海中游行,她想找到花海的边。她快乐的玩耍着,就像回到了小时候—那个无忧无虑的年华。

  她在路上遇到许多伙伴,他们木纳呆板的模样让蝴蝶感到很困惑。为什么呢?

  哎,还没到海边啊,这花海真大!

  忽然,一阵风吹来,单薄的蝴蝶支撑不住,差点摔到地上,待她好不容易又飞了起来,又一阵风吹过,把她刮到了一朵花的蕊上,摔得她满身花粉!

  蝴蝶想在花蕊上休息会儿,她感到累了。但是,一双大脚走过,重重的踩在了他旁边的花上。那双脚真大真重,真的连蝴蝶所在的那朵花也摇动起来。

  他赶快飞起来,这一飞却惹事了:那双大脚像是发现了目标似的朝他走来,他马上就行高空飞翔,以防被大脚踩到。

  然后呢,她就飞了起来,但是后面有一双眼珠子跟着,另外还有一双手想要抓住她。她好害怕啊!

  她就这样一直被紧紧跟着,他不停的飞啊飞,不知飞了有多远,她看到前面有不同于花的颜色的东西,便飞得更快了,然后,就一头栽了过去,她只感到头很疼很疼,像快要死了一般,于是,她就晕过去了。

  在她醒来时,她发现周围一片漆黑,如同晚上一般,但她肯定这绝不是晚上:因为她听到了鸟的叫声——这种鸟在晚上是绝不会叫的。

  她试着动了一下,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周围的东西压得太紧了,用人类的话来形容:这就像地震后你被水泥板死死压住的感觉一样。

  她渐渐地没力气了,就不再动了。

  过了几天,她好饿,她想她现在一定面黄肌瘦很难看。又过了几天,她气若游丝,她感觉自己身上的水分正在被周围的东西吸走。

  终于,她在第九天,失去了所有的意识和力气,死掉了。

  她的灵魂在飘荡。

  在一个明媚的下午,压着她的东西——一本书,被打开了,在打开的同时,我们会听到一声赞叹:“好漂亮的标本啊!”但随后是一阵讥笑,语气中充满了不屑和轻蔑:“标本虽美,但这只蝴蝶的智商太低了:它飞得太快了,我还以为抓不住了,谁知道,他自己一下子撞到玻璃上了,哈哈,好傻啊!”

  “好傻啊”刺痛了蝶魂的心,紧接着,她毫不犹豫地向阎罗殿走去,心里想着:“下辈子我要当噬魂蝶,真正的幽灵蝶!我要让那些无知的人在我的笑声中战栗,然后痛苦地死去!”

  命运就是这样,天真总会受害,弱小总会受欺。而蝴蝶,它本应是快乐满足的死去,却让人类的私欲泯灭了她的善良。

  花海中,那些美丽的标本随风飘扬,没一直都将会变成可怕的恶魔。

  “美丽是罪过吗?”她在花海中问苍天……

  十三岁

 

    初一:竹韵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