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永远恋衣_1500字

永远恋衣_1500字

2014-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蓝蓝的天空下,紫色的花在轻轻的微风中摇曳。一个小男孩温柔的对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说:“薇薇,你看。”梁若薇笑着说:“哇!是薰衣草啊!云磊,你好厉害哦!”呵呵……

  十年后……

  在那片紫色的薰衣草田里一位男生发出耀眼的光芒,一位娇小的身影正在往这边走。紫云磊笑着说:“这是我和薇薇的秘密基地,你是第三个知道的……”梁若瑰说:“你为什么要告诉我?”紫云磊说:“因为这是见证我和薇薇爱情的地方。”“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你却告诉我你和我姐的故事。”梁若瑰痛苦的说道。“我……”紫云磊说。梁若瑰哭着跑开了……

  一位气质优雅的女生在幽静的小路上散步。“他现在在哪呢,怎么没跟我联系?”梁若薇想。这时梁若瑰哭着跑过来说:“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他对你有多好?知不知道他为了你可以隐瞒自己的病情,不去美国治疗放弃了自己的生命。”梁若薇顿时感到天塌了。像发疯了似的问:“你说什么,他得了什么病?严不严重?”梁若瑰说:“你还有资格问吗?你什么都没做却得到了他的爱护而我呢?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却什么也没得到,你不配得到他的爱。我命令你以后不要再见他,他没有你能活得更好。”;梁若薇焦急的说:“他到底怎么了?你说话啊!”梁若瑰哽咽着说:“你、你、你自己去问吧!”

  梁若薇跑去薰衣草田。她找的了云磊,云磊说:“薇薇,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梁若薇说:“你得了什么病?快告诉我。”云磊说:“你知道了,你还是知道了。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你担心我。”梁若薇说:“你的病到底是什么?”云磊小声说:“是白血病。”薇薇说:“你怎么这么傻,为了我不去治疗。如果没有我该多好。呜呜呜呜……”云磊温柔的说:“小傻瓜,没有你我怎么活的下去啊!好了不要哭了,再哭我就不喜欢薇薇了哦!”薇薇说:“那你怎么办,你还说我是小傻瓜,你比我更傻。去美国治疗好吗云磊,就当是为了我。好吗?”云磊说:“你不怕我离开吗?”薇薇说:“怕,但为了你我愿意。”云磊说:“薇薇你真傻,好我听你话去美国治疗。”云磊抱着薇薇。薇薇点了点头。

  在飞机场薇薇对云磊说:“你一定要回来哦!我等着你。”云磊说:“嗯。”云磊走后薇薇再也没笑过,而妹妹梁若瑰也找到了心爱的人。又一次薇薇到薰衣草田来,她笑了。陷入了回忆中:“云磊,这是你为我种的薰衣草吗?”云磊说:“嗯。”……

  几个月后,薇薇接到了云磊寄给她信。信中写到:

  薇薇,当你见到这封信的时候我正在手术室里。如果手术失败,你要坚强的活着,为了我而活着,你不是一个人,你还要帮我好好活着。薇薇,好想再回到从前的日子。好想念从前天真可爱的薇薇。薇薇,你还记得吗?你问我薰衣草的话语是什么我没回答你现在我告诉你。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你一定要等属于你的爱情哦!你们要开开心心的在一起。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在薰衣草花田中有一个由薰衣草围成的心行,心形中央有一朵紫色的蔷薇。蔷薇下有一个漂亮的盒子。打开看看,里面是我要送给我最爱的人。以后要时时刻刻戴在身上,那是我和你的唯一信物。要想我哦。

  爱你的云磊。

  看完信后薇薇哭了。她跑着来到薰衣草田,来到薰衣草田中间,看到了蔷薇,拿到了盒子。她打开盒子看到了里面的礼物。那是一个精致的手链。上面写着紫云磊爱梁若薇。她把手链戴在手上,想起了他们在一起美好的回忆……

  三年后:

  梁若薇再次来到薰衣草田里,缓缓的说:“云磊,你怎么还不回来。你不是说你不会丢下我吗?你说过你骗谁也不会骗你最爱的薇薇的。你这个傻瓜,你如果走了你觉得我还有可能一个人活着吗?你再不回来我就不要你了,再也不理你了。”薇薇哭出声来。”如果我现在回来了你还会要我吗?还会和我在一起吗?还会遵守你和我的诺言吗?“薇薇转过身看着熟悉的面孔道:”你这个坏蛋,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担心你。“云磊抱住薇薇道:”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

  薇薇靠在云磊的肩膀上,和云磊坐在薰衣草田里,像以前一样看着见证他们爱情的薰衣草……

  在蓝蓝的天空下薰衣草在风中摇曳着……

 

    江西九江德安县永修县燕坊中学初一:潘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