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小学生之友》有感_650字

读《小学生之友》有感_6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我踏入小学的第一天起,到现在上了六年级时,算一算,已经有两千多天了,在这两千多天里,有一本书它整整陪伴了我六年,使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儿成为了一个知书达理的少年,它就是我们小学生的良师益友——《小学生之友》。

  每次老师一发下《小学生之友》这本书,我就会马上停下手中的活儿,如饥似渴地看起来,恨不得一口气就把这本藏着许多知识的书看完。

  这本书,薄薄的,却有着许多有趣的东西:蕴含着知识的寓言故事、语句优美的诗歌、美好的童话故事、笑料不断的漫画……令人看得津津有味。

  在《小学生之友》中,有着各式各样的文题专栏,如:儿童诗专栏、童话专栏、漫画专栏……而我,最喜欢的不过“作文雨”专栏了,为什么呢?因为啊,在那里,我不仅欣赏了别人的好文章,而且当中还有有名的作家进行点评。更好的是作家能在学习中为我导航引路,教我怎样才能写出精美的作文,得到作家的帮助,作文当然也可以写的更好。是因为《小学生之友》,所以我的写作能力才大大提高。通过阅读,才能积累了许多好词佳句,这一切,都是《小学生之友》这本书的功劳啊!

  书中不仅仅只有作文让我能受益,还有许多许多,数学智力游戏可以让我的思维更加敏捷,一题多种的解题方法让数学更加与众不同;各种各样的手工制作不仅可以做出精美精致的小物品,还可以考验我们的动手能力;小故事大道理则通过一个有趣的漫画,来展现出一个深刻的道理,这样,不对课本死记硬背,看看漫画放松下,不也照样可以得到知识吗?

  《小学生之友》,它不仅仅只是一本书,它更是陪伴我六年的知心朋友!

    五年级:兮言忆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