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忆是含泪的微笑_700字

回忆是含泪的微笑_7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冰冷的夜,冷寂的风,微微仰起的脸庞,渐渐撩起的发丝遮住了我眼中的微光,我心情的天空下着小雨。

  飘离的思绪随风游走,渐渐沉浸在那段暖暖的时光里,像是一杯牛奶,柔柔的暖着我的心,那一年,那一学期,那个人,就这样无声无息被埋没在我模糊不清的记忆里。记忆中的她是一朵向阳的向日葵,脸上总是带着淡淡的笑,她的一切在我的眼里是风平浪静的,似乎未曾掀起什么波浪,也正因如此我觉得我和她之间隔着一道无法逾越的鸿沟。可我却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玩耍,她的世界是简单的,而我享受那段和她一起度过的日子,没有喧哗,只有我和她一起并肩走在一起映在太阳下的淡淡余晖,只有我在为作业而苦恼时耳边传来的柔柔的声音,她说“不要太紧张了,休息会吧”的话语,只有我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而不知所措时,她手里偷偷递过的小纸条。现在想起,初中的这两年以来陪我最多的便是她,时光的磨盘缓缓的碾过,留下的是不知所措的我,还有那残留的身影,想念的话语,真的,我想你了。

  冰冷的风刮过,才猛然发觉眼泪早已模糊了我的脸,望着远远挂在高空的皎月,可我却觉得我离你越来越近,我想知道是否我做梦时的呓语能否在这月儿的陪伴下传入你的耳畔?我想知道是否你知道我我常常在走路时呆呆的望着左边空缺的身影?我想知道是否你也在某年某月某日思念着我?可我……

  时间的刻刀渐渐把我磨得没有棱角,可是却也渐渐的侵蚀了我的心。渐渐的,我也会在嘴角挂着一抹牵强的笑,那时,我脑海里总是会不自主的浮现出你温暖的音容笑貌,渐渐地,我也明白了时间是最好的解药,也是最锋利的刺刀。

  老想着与你在一起的日子,禁不住泪流,却也时时刻刻惦念着你的一切一切,我就这样在回忆与现实的泥淖中挣扎,回忆是带着眼泪的笑。

 

    初三:李思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