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抹心痕_900字

那一抹心痕_9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抹心痕

  捡拾人生的碎片,拼凑幸福。

  ——题记

  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那一个个晶亮的小水珠从天空坠落,划下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恍惚间,眼前却浮现了那双紧握的手,嘴角轻扬……

  那个春天,格外的温暖,但体质不好的我依旧患上了感冒。却不巧,体育测试就要到了。穿着特别的号码服,站在起跑线旁,望着前方的塑胶跑道,心中止不住的担忧。

  凉风拂面,不知是穿的衣服少还是怎么的,腿竟开始颤抖了。

  蓦地,手心一暖,抬眸,优优温暖的笑靥映入眼帘。“没事吧?”

  “嗯。”

  “别担心,有我呢,实在跑不动我会等你的!”

  “嗯……”

  眉头渐渐舒展开来,勉强扯起嘴角,心中的担忧却是丝毫不减。

  “嘭!”发令枪响,800米跑开始了。一圈,两圈……双腿渐渐变得沉重起来,迎面袭来的冷风窜入喉咙,嗓子如刀割般疼痛,呼吸渐渐变得急促,脚步渐渐慢了下来。

  正当我准备放弃时,优优忽然出现在我的旁边,她送给我一个温暖的眼神,一再鼓励我坚持下去,我那就要松懈下去的信念顿时涌上来了,我再次顽强地向前冲去……

  “坚持住啊,就快要到了,加油啊!”优优坚定的话语传入耳边,手心里的温暖溢满心扉。

  努力抬起沉重的双腿,努力地坚持着,不让自己倒下。

  “快到了,坚持住,终点已经不远了。”

  “加油啊,要到了!”

  终于,就要到了。我几乎拼尽所有的力气向着终点冲去……

  我早已累得摊到在地上,优优则站在一旁喘着粗气。

  “谢了。”“谢什么,朋友嘛……”

  阳光下,我们相伴而归,那双手始终紧紧相握,不曾分开……

  优优,感谢你的陪伴与鼓励,我们的友情便是心空下最绚烂的一抹心痕,铭记于心。

  捡拾幸福的碎片,拼凑出大片的美好。我知道,幸福的痕迹永远不会消失……

 

    初三:徐圆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