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或许是我的年轻我的叛逆从而没有珍惜花开 _900字

或许是我的年轻我的叛逆从而没有珍惜花开 _9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或许是我的年轻我的叛逆从而没有珍惜花开

  花开得多艳,我却无暇顾及,待它落后,我拾起花瓣,才由衷发出惋惜,若时间能倒流,我们会不会不是这样,会不会很幸福,会不会是无话不谈?

  我竟然没有调头,最残忍那一刻,静静看你走,一点都不像我,原来人会变得温柔。因为我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我也不比强求你。

  初中我心中那感情的嫩芽开始萌发,开始憧憬未来,友谊这乏味的感情已经无法满足我那强大的感情内心,我开始早熟,我期望有个人来爱我,给我一生的温暖。此刻我似乎从一个乖乖女变成了一个让人担忧的早熟女,自然我的成绩也慢慢下滑,从原来的前十,成了班上的倒数,我依然不觉得有危机感,继续期待有人爱我,所以我就跟着班上那几个所谓不学无术的人混,认识到个长相不凡"帅哥",开始他对我很有意思,慢慢的我们开始交往,他每次的甜言蜜语都说得我心花怒放,那段日子是挺美的,我越来越觉得他将会一辈子对我好,我更没有把学习放在眼中了,每次我似乎能从他的眼神看出他那爱着我的心,我总是觉得觉得那么衷心,呵,我现在觉得那么好笑,不愧叫恋爱的女人都是傻子…。

  要中考的日子,他渐渐的仿佛失去了我的视线里,我打电话给他,他说他去外地了,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以为他的真心的为我们的未来着想,结果那天我在街口的咖啡厅遇到了他和另外个女孩一起坐在一起,脸上那温柔的笑容,眼中也闪着我们当时的爱,我不用想,他一定骗着我的感情,我不过只是他玩耍的玩偶而已…

  我放弃了中考的机会离开了有我们记忆的城市,到他乡去参加工作,现在的我,才知道学习机会是多么的重要,到这边找工作是那么困难,开始很多人都看不起我,因为我初中没读完就辍学了,没知识,没文化,没长相,干什么都没用,慢慢的从小行业做起,生意越做越好,能养家,我也成家了,有了孩子,虽不甜蜜,但日子总过幸福。

  牵手的时候太冷清,拥抱的时候靠不进,说话的时候不认真,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我看透了他的心,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他的回忆清除得不够乾净…。

  花开总比花败迷人。

    初三:谜宝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