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木兰诗_1200字

木兰诗_12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唧唧复唧唧,木兰吃火鸡。吃的什么鸡?美国肯德基。

  问爷怎么吃?问娘怎么吃?爷说不会吃,娘说不会吃。昨夜见请帖,吃鸡大比拼。火鸡十二只,只只更年期。火鸡没烤熟,木兰无餐具。愿为大胃王,从此替爷吃。

  东市买叉子,西市买刀子,南市买勺子,北市买餐巾。旦辞爷娘去,暮宿垃圾桶,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大妈骑车收垃圾。旦辞垃圾去,暮至下水道,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下水道里鸣溅溅。

  万里赴机场,可惜不会飞。臭气传千里,寒光照鸡冠。火鸡百战死,壮士吃十年。

  归来见评委,评委坐阴间。策勋30板,赏赐一百鞭。阎王问所欲,木兰不用尚书鸡,愿得运输鸡,送儿回鸡窝。

  爷娘闻鸡来,端出一锅鸡,鸡姊闻鸡来,当户理鸡毛;小弟闻鸡来,磨刀霍霍向爷娘。开我鸡窝门,坐我鸡阁床,拔我战士毛,下我旧时蛋,当窗理鸡毛,对镜贴蛋黄。出门见火鸡,火鸡皆犯病。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母鸡!

  公鸡脚分叉,母鸡会下蛋,双鸡全蒸熟,安能辨我是公母?

  唧唧复唧唧,木兰开飞机,开的什么机?波音747!

  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女亦有所思,没钱买飞机.昨夜见军帖,要用轰炸机,飞机十二架,架架买不起.阿爷无大钱,木兰无金银,愿去买钢铁,从此造飞机.

  东市买图纸,西市买螺丝,南市买玻璃,北市买铁皮.旦辞爷娘去,暮宿旧机库,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铁皮摩擦滋啦啦.旦辞机库去,暮至军营旁,不闻爷娘唤女声,但闻将军大呼哈哈哈.

  万里开飞机,关山一下没.热气传机翼,日光照玻璃.将军被吓死,壮士魂已飞.

  飞来撞天子,天子躺病床.策勋十二转,赏赐俩耳光.可汗问所欲,木兰不愿进牢房;愿开747,飞着回故乡。

  爹娘闻女来,端起机关枪;阿姊闻妹来,当户举手枪;小弟闻姊来,举枪噌噌推上膛。开我机舱门,进我飞机藏,脱我战时袍,换上飞行装,多装手榴弹,对外架机枪。出门埋炸弹,亲友皆惊忙:离别十二年,不知木兰变态狂。

  疯子脚蹬地,呆子眼紧闭,两人并排走,谁能说我不正常收起

  叽叽复叽叽,木兰想当鸡。不闻下蛋声,惟闻女叹息。

  问女何所思,为何不下蛋,女亦有所思,乃是得便秘。昨夜见鸡帖,可汗大点鸡。鸡书十二卷,卷卷要下蛋。阿爷无大鸡,木兰买不起,愿做一只鸡,把蛋替爷下。

  东市买饲料,西市买鸡窝;南北无泻药,只好自己找。旦辞爷娘去,暮至黄河边,不闻爷娘唤鸡声,但闻红眼公鸡咯哒哒;旦辞公鸡去,暮至黑山头,不闻公鸡唤母鸡,但闻白鹅下蛋扑啦啦。

  万里赴医院,山河度若爬。晦气传全身,寒光照秃毛。野鸡半路死,木兰十年到。

  到来见医生,医生骑木马。开药十二筐,贪污百千块。医生问所病,木兰不想老住院。愿吃千钟药,回家去下蛋。

  爷娘闻女来,摆锅要煮蛋;阿姊闻妹来,铺砖盖厕所;小弟闻姊来,口水哗哗像瀑布。开我东笼门,卧我西笼窝,吃我一筐药,下我纯鸡蛋。当窝咯咯叫,吓死老母鸡。拿蛋看火伴,火伴皆惊忙: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会下蛋。

  母鸡有尖嘴,人类无鸡翅;我若不下蛋,焉能知我是鸡人?

  小弟闻姊来磨刀霍霍向爷娘

 

    初一:晓灬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