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赛尔号传奇之旅26_1200字

赛尔号传奇之旅26_12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赛尔号传奇之旅26

  回到了赛尔号,钱恒霖,况迪,夏永巧都说道:“太可恶了,打恶灵兽也不叫上我们。”

  我和梅俊伟只好呵呵两声。

  超进化的鲁斯王开始练习水系力量,在水系灵兽鱼龙王的帮助下,鲁斯王也走向了超神之路。

  “梅俊伟,我给你带来了精灵强化石,可以帮助你的精灵战斗力大幅度提升哦。”罗凇博士说道。

  “太好了,我这就给鲁斯王。”梅俊伟高兴道。

  鲁斯王吸收了能量石的能量后,水系能量大大提升,我和梅俊伟又带着精灵去其他星球转悠了。

  我们来到了一颗星球,带着鲁斯王练习它的种族绝技——利爪贯骨击。突然,天空黑沉沉地压了下来,我和梅俊伟知道没什么好事,立刻带着鲁斯王躲了起来。原来是恶灵兽带着海盗首领陈思雨及好到军团前来占领星球,这个星球的精灵一下子躲了起来。

  恶灵兽发现了我们,亲自上阵来解决我们。

  “主人,就让我来收拾恶灵兽吧,让它看看龙族的水系精灵是多么强大。”鲁斯王说道。

  随后,鲁斯王前往战场,恶灵兽一来就给鲁斯王一个下马威,还好鲁斯王是龙族的后裔,使出龙魂之盾,挡住了恶灵兽的攻击,随后,鲁斯王冲向恶灵兽,使出利爪贯骨击。

  鲁斯王的利爪刺进了恶灵兽的体内,将恶灵兽的肋骨拔了出来,恶灵兽疼痛万分。

  “哈哈哈,恶灵兽,叫你这么骄傲,这次大意了吧!”梅俊伟说道。

  “可恶,没想到你居然是龙族的后裔,还拥有先祖龙魂的强大神力,看来真是低估你了。”恶灵兽气喘吁吁。

  海盗们赶紧给恶灵兽一颗能量水晶,恶灵兽立刻失去了疼痛,而且战斗力更大,谨慎的恶灵兽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再那么高傲,最后,鲁斯王的力量不如恶灵兽,被恶灵兽打败。

  恶灵兽上千吸取了鲁斯王的进化能量,最后,恶灵兽的全部战斗力都完全恢复,这下麒麟对抗恶灵兽就更加困难了。

  我们赶紧带着鲁斯王,逃往哈默星。恶灵兽紧追其后。

  进入了哈莫星,恶灵兽被先祖龙魂设下的魔障挡住了,恶灵兽集中能量,使出恶灵灭世斩,将先祖龙魂设下的魔障打破并冲了进来。

  “龙王子,不好了,恶灵兽回复了所有战斗力,现在威力远远不逊于麒麟。”我叫到。

  “什么?”龙族精灵惊讶道。

  龙族4神将立刻上前阻止,由于恶灵兽的能量十分惊人,龙族们都被打败了。

  梅俊伟,你的精灵遗传了先祖龙魂的能量,只有它才能唤醒先祖龙魂,现在只有先祖龙魂才能拯救我们哈莫星,你快去龙王圣殿。

  听完话之后,我们带着鲁斯王,来到了龙王圣殿。鲁斯王释放了体内所有的能量,变回了精元蛋。

  一道光芒照射下来,庞大得身躯,黄金的龙甲,它就是先祖龙魂。

  先祖龙魂出世了,我们告诉了它事情经过之后,它便说道:“这哈默,在我沉睡的时候悄悄赐予了它超进化的能量,现在居然把龙族带向死亡的边缘,看来还得我来拯救。”说完,先祖龙魂飞出了龙王圣殿。

  恶灵兽将龙王子打倒,准备杀死它,就在这时,先祖龙魂一招神龙摆尾,将恶灵兽甩开。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先祖龙魂吧!”恶灵兽说道。

  “少说废话,欺负我的后裔,那我就要灭了你。”先祖龙魂说道。

  随后,先祖龙魂使出龙魂破,恶灵兽就被打倒在地。

  “看来是我低估你了。”恶灵兽站了起来。

  恶灵兽使出邪灵摄魂击,打向先祖龙魂,先祖龙魂挡住了。先祖龙魂和恶灵兽的战斗力不想上下,我们也将精灵拿出来一起战斗,恶灵兽开始吃力,哈克萨斯站起来,使出龙王灭碎阵,恶灵兽被打中,受了重伤。海盗们一起把救走了。

 

    初一:张洪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