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琉璃之夏(一)_450字

琉璃之夏(一)_4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9月的早晨,璃染背着书包慢慢的走在华容初级中学的初一楼楼道里,她披着一头黑得发亮的长发,俏丽的脸庞,穿着一件纯白的T恤衫,还有一条棉布裙,背上背着一个蓝色的双肩包,走到教室门口,停下了。“七年甲班,嗯,就是这里了。”接着,她走进教室,看贴在布告栏的座位表,只见在她的名字旁边,写着“苏夏”两个字,这个名字使她似乎闻到了一丝薄荷的香气,她微笑了一下,走到座位旁,放下书包,到走廊上看外面的天,天空是湛蓝色的,漂浮着朵朵棉花糖般的云朵,还有温柔的阳光,让她一下子就减少了几分对新学校的陌生感。

  回到座位上时,已经有一个男生在准备用品了。他居然也穿着白色的T恤衫,下身是一条牛仔裤。璃染想了想,对苏夏打了个招呼。

  苏夏抬起头,看见她,也打了个招呼。璃染就回到座位上,将书包放进抽屉里。

  然后各科老师就来了,和大家自我介绍后,就开始选科代表,璃染和苏夏居然都被选中成为语文科代表了。璃染拿过新的课本,放进书包,边放边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而苏夏也表现出认真的样子,和同桌一样,准备在这个学校开始新的生活。

  就这样,新学期的一天,开始了。

 

    初一:月下彼岸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