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你的奢望到不了艾菲尔铁塔_500字

你的奢望到不了艾菲尔铁塔_5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起,向往着对未来的美好。多少人,在为青春而打拼?

  有人不不努力却奢望成功,对这样的人我只能说抱歉,你的奢望到不了埃菲尔铁塔

  我同其他女孩一样,开朗活泼。我也有着很梦幻的梦想,我爱巴黎这个城市,因为,我爱埃菲尔铁塔,每次当我将要放弃或者迷茫无助时,我总会告诉自己,不努力,你就与埃菲尔铁塔无缘。我的家庭并不富裕,所以自己去艾菲尔铁塔的梦想只能靠自己完成。所以,渐渐的,我就会告诉自己一句话,不努力,你的奢望就到不了埃菲尔铁塔。这句话一直是我成长进步的动力,它像一颗明珠,照亮我的黑暗,指引我一直向前。

  有人会质疑我的梦想空虚,太假。我曾不止一次收到这样的冷嘲热讽,但是我坚信只做我自己,就像陈欧的那句话,我只为自己代言。

  没有梦想的人永远都感觉不到有梦想的那种充实,那种令人神往。我幻想过,等长大后的一天,我可以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那里没有城市的喧嚷,只与大自然为伴,沐浴在阳光之下,或看本自己最喜爱的书籍,或听首自己最喜爱的音乐,就那样,沉浸在精神的世界里,是多么我惬意的一件事啊。

  现实往往与梦想相反,那种生活固然令人向往,但是只有经历一番风雨,才会见的彩虹,不是吗?只有付出努力,才能享受那份最原始的感觉。

  努力吧,不然你的奢望可到不了艾菲尔铁塔。

 

    初一:彩色的泡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