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卖豆腐的老婆婆_500字

卖豆腐的老婆婆_5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豆腐,卖豆腐了,新鲜的豆腐!”一阵清脆的吆喝声传来。每天中午,总有一个老婆婆再卖豆腐

  老婆婆的背有些陀,脸上尽是岁月留下的沧桑,她总是笑眯眯的,一笑起来就眯成一条缝。

  这天,外面下着雨,妈妈让我去老婆婆那买块豆腐。拿着钱,脚步轻盈的走到老婆婆更前,要了一斤豆腐。只见老婆婆熟练的操起刀,切了块豆腐,正好是一斤,她细心的系好了塑料袋。

  正当豆腐快到我手里的时候,我手莫名的哆嗦了一下,使得豆腐掉在了地上摔成了豆腐花。见状,我不知如何是好,眼泪像掉了线的珍珠一样滚轮下来,不知回去如何交代

  老婆婆连忙切了一块豆腐给我,还擦了擦我脸上的泪水,和蔼的说:“别哭了,拿着吧,要不然你妈妈该说你了。”

  “可是,我不能白要这块豆腐。”

  “一块豆腐而以,没事的”

  “那……好吧。”

  “乖,拿着吧!”我不好意思的接过来,小声的对老婆婆道了谢。

  回到家,我把剩下的钱交给妈妈,却发现少了五块钱。我马上想,该不会是被老婆婆拿走的吧。这是,我对她的好感也逐渐消失了,心想: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砰砰砰”有人敲门,我打开门一看,是老婆婆!她是来送钱的,原来刚才是我走的太急促了,把钱落在了老婆婆摊上。

  此刻,老婆婆的形象在我心中又再次高大起来。没想到,一位普通的老婆婆,会有如此高尚的美德。

 

    初一:陈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