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花开花谢,让我懂得的人生_550字

花开花谢,让我懂得的人生_5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经风雨,怎么会有彩虹;不经风霜,怎么会有成功;不经磨练,怎么会有坚强。人生如此,花也如此。不是所有的花总会一直开放。

  春天到了,一片片草地开始发芽,小鸟唱出欢乐的歌。我家中的凤仙花也开始了自己的成长生涯。一转间,我家长的凤仙花已经从幼苗成长为茁壮的成苗。仿佛我自己的人生生涯也开始了。

  一天天的过去,一天天阳光的滋润,仿佛一切像平静的湖面,却不知自己的人生已经开始。花一天天的成长,马上就要开花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打破的以往的平静。同时也差点让它丧命,但他坚强的活了下来,静静站在那片属于自己的领土上。

  盛夏到了那朵凤仙花经过暴风雨的吹袭后,坚强的活了下来,并且开放大小不一的花。花朵并不多,但却很美丽。此时,我的人生也正是辉煌时期。从此一朵幼小的花经过无数的打击,成长为一朵坚强的花。而我,从一名无人知道的小辈变为了一名无人不小的高干人员。这就是他的盛世,同事也是我的身世。

  秋天悄悄的来了,秋风把落叶吹到地上,一层层干枯焦黄的叶子在地上积累着,这时,凤仙花开始它一年中最后一个旅程;但他把自己的生命留给了自己的下一辈,犹如龚自珍的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啊!此时,我的人生道路,变得落井下石了。从一时的辉煌,变为如此的低俗。

  人身就如花一样,出芽时,是你的开始;盛开时,是你的盛世;凋谢是,是你的低谷。

 

    河北承德丰宁县丰宁县凤山第二中学初二:任佳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