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_450字

真情在生活中流淌_4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们总是沉浸在过去的美好中,却往往忘记了现实的关爱,其实只要用心去观察,总会发现流露在生活中的真情。

  真情流淌在母亲指间。

  姚厚芝,为子女筹集学费,耗时三年绣出《清明上河图》,又怎能忘记,她在身患绝症啊!世上又有哪个母亲不是为自己的子女呕心沥血,子女是她们生命的延续,为了子女,她们用自己瘦弱的身躯为他们撑起了一片天。无论何时,何地,母亲的怀抱都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每次出门前的一句路上小心,每次回家后的一碗面条,一砖一瓦加固着这座港湾。

  大爱无疆,亲情无价,母爱无私。

  真情流淌在老师翻山越岭的脚下。

  格桑德吉,被族人亲切的称为“护梦人”。她放弃工作只身来到偏僻的小村教书,只为让孩子们学到知识,而自己的女儿却只能一年见一面。这是一个老师最伟大的奉献,每次讲完题的一句是否清楚,每次进考场前的一句放松,细致的散发出一道道无微不至的阳光般的关心;入微的流露出一种深厚的师生情。老师们把用自己关怀的雨露滋润每个学生的心田。他们,是所有学生的“护梦人”。

  大爱无疆,师生有情,师恩难忘。

  其实,抱着一颗善良的心,就会看到自己的身边有那么多的感动,希望在将来,有更多的真情流淌在更多人的生活中!

 

    初二:异魂梦kel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