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都去哪儿了

  随着王铮亮在春晚上《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深情演唱,这一话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这扣动心弦的歌词,这催人泪下的曲调真的让人深思。时间都去哪儿了。

  曾几何时,我也在问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他像一盘散沙被随风吹走;时间,他像倾听的使者不会言语却伴你左右;时间,他像忠诚的良友永远不会弃你而去。

  我的时间,请你停留一下好么。

  10年前,我的时间在陪伴我度过让人充满各种无知与幻想的年纪——幼儿园。在这个年龄,我认识我平生的第一位老师,结识了我素来的第一位盟友,收获了最让我珍贵足惜的友谊,获得了最简单质朴的荣誉。那三年时间匆匆而逝,现在的我,根本想不到曾经发生的点点滴滴。只是依稀记得那个滑梯,那些面孔。时间,消逝在我的童真里。

  3年前,我的时间在陪伴我经历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小学。我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收到了曾经没有获得的那份喜悦与惊喜。我第一次真正的明白了失去与拥有的含义,第一次真正的知道了朋友对于生命的不堪一击。这一次,时光划地成河,在你我面前汹涌而过。时间——让我重新审视了世界。

  1年前,我的时间让我经历了生离死别。这是对未来的重新审视,是对未来旅途的一种迷茫。你无情的夺去我深爱的人,你让我与世界白歌。静听心跳,聆听世界的脉搏一切都变得单调无味,空洞无趣。时间,你去哪儿了?只是为了夺走我爱的人才匆匆逃荒而走。我不理解,也无法理解。

  时间都去哪了。去哪儿。上天苍苍,请还与我时间。给我送来我爱的人。

 

    初三:锦瑟t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