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3月征文]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天的浅绿花朵,湮没了春天残留的气息。初夏的是如此的阳光明媚、花香四溢,而在少年们的单车架上,在女孩们的浅笑眉弯里,我们看到了青春微微扬起的嘴角。

  今年,夏天似乎还是同一个夏天,春天残留的气息似乎还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当年的少年们都已经长大了,不在是从前的单纯无邪。

  看似少年们都获得了成长,学会了更多的东西。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小学的我们以上重点中学为目标,以挤进百名标兵为动力;中学的我们以考上理想的大学为目标,以超越分数线为动力;那,上了大学的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然而,这便是我们在十几载的时间里学会的东西吗?我不敢相信。十几载的光阴,我们的时间到底都去哪儿了?

  我们宝贵的时间没有用在家人身上,而只在乎成绩的我们是不是真的不在乎家人的离去?家人们的离去为什么制止我们毫无意义的前进呢?

  我们宝贵的时间没有用在锻炼自己实际能力的方面,那么在家人们都不在身边时,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我们宝贵的时间没有用在建立闺蜜情感的方面,那么一直一个人吃饭过日子的自己就没有感受到一丁点的寂寞吗?

  时间都去哪儿了呢?可悲的是,我的时间尽管一直用在了保持成绩上,可是书上的内容从不曾给予我一点儿的温暖,有的只有一时的兴奋和更多的落寞。有时真想问问自己:这样真的值得吗?没有朋友分享的快乐是真的快乐吗?

  也许,过去的时间已经回不来了。但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时间,现在的时间该怎么使用呢?

  用在陪伴父母,用在锻炼自己,用在广交良友。

 

    高一:junl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