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执笔写下是明天_800字

[3月征文]执笔写下是明天_8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在我睡觉的时候溜走。

  当我醒来时,身旁闹钟滴滴答答在提醒我,时间在流失,前往到我不知的地方。

  ㈠

  仿佛是昭告她的权利是的,不经过我的允许,它就汇入时间的长河溜走了。代表我的生命转动的指针一去不复返了。我通过回忆上一秒的所为体会她的逝去。

  ㈡

  若不执笔为昨天的我写个传记,昨日怕是彻底失去了,我不能复生了。

  也许昨日和今天是两个人生,每一个清晨便是一个起点,每一个晚上是一个节点。

  我自以为活在今天,也许昨天便死去了。

  假如永生的含义不是知道自己活着。

  那么,昨天,,我死了。

  ㈢

  当时间到最后,当人生到终点。

  我死了,还剩下什么??

  ㈣

  时间不仅走的无影无踪,就连终结也不给我,2。如果人死之前还有回光返照,脑中还会闪现人生中很多记忆的碎片,让人死的安分点,再好不过。

  生命无常不能展现,像河流一样,每一片树叶掉进水里。

  ㈤

  死亡终究要遭遇,但好在我们才刚刚开始。

  剩下的时间依然我们支配。

  剩下的路我们选择。

  我们,青年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于我们还有时间,有积极乐观的心态。

  时间到底往哪去,这已经不是一个任你摆布的问题,选择权在我们手中。

  只要意志坚定,时间就是我们的。

  时间都去哪了?在我们手中。

  ㈥

  记忆与时间。

  时间在我们的回忆中得到美好的实现。过去的岁月与世界的历史被整理或各种卖屋,又回到人们眼中,以记忆的独特方式产生影响。

  过去的岁月已经逝去,只剩下记忆的碎片,零星的点点。

  时间在我们的记忆中。

  ㈦

  我死后山川依旧是她的颜色,清水也不变,汇入大海,鸟在歌唱,我和以前一样,门前的小树苗,我的儿子用水浇灌着。

  我死后,剩下的只有空壳,他曾有伟大的灵魂,棺盖上写着一首诗,我朋友写的,逐渐腐朽的脑细胞和我的执着,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在黑暗中摸索。

  我死后,生前的成功与汗水洒在另一片土地上,而这肥沃的泥土,埋葬着棺木和不为人知的过去。

  ㈧

  既然不能永生,生命又是难以捉摸。

  时间在流失,我们不知时间的去所。

  那么,何不抓紧现在呢?

  今日的汗水浇灌明日的花朵。

  而我,执笔写下明天,预言昨天的结果。

 

    高一:张道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