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_550字

我从生活中学到了语文_5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与语文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生活是道很难解开的方程,而语文是一把解开这道难题的钥匙,所以说语文与生活是紧密联系的。

  生活中处处都离不开语文,平时在学校里学的语文都是基础的。因为生活中的语文是广阔的,没有尽头的,生活中言谈举止都离不开语文的。如果想写一篇好文章就得有动听的语言,这就用上了语文不是吗?

  语文无处不在,我在生活中学到的语言是无边无际的。但人的一生是不可能把语文的知识学尽的,但生活给人的知识是无限的,我在课堂上生活中学到的语言是理解她人。在生活中,看电视也能学到语文知识。观察与人交流都能从中学到语文知识。语文知识是需要不断从生活中积累的,也是需要不断复习的,所以说语文无处不在。

  我在生活中学到的语言有很多。比如在家中看开心100时,那里的问题很开发智力,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就能学到语文知识。还有在家看字典、词典时都能从中得到无穷的知识,在生活中语文处处都有。

  语文在五大主课中,还占有相当高的位置,如果不会语文就等于不会说话一样,所以学好语文是关键的所在。语文是渊博的,是无穷无尽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学好语文这一课目。

  生活是永远与语文联系在一起的,让我们用语文这把金钥匙去打开生活的大门。感谢生活让我们学到了那么多的语文知识,让我们把生活和语文联系在一起吧!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有更大的发展,让我们共同等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初三:111尚属首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