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拾忆童年——放风筝_800字

[为学杯A组]拾忆童年——放风筝_8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什么?是与小伙伴们的嬉戏打闹,或是与闺蜜促膝而谈?每当我想起童年时,脸上总是泛着红润的光彩。而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那一次的放风筝活动。

  记得那一天,老师在早上公布了放风筝的活动,同学们欢呼雀跃,齐声说:“好!”下课了,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奔向商店去购买自己心仪的风筝。

  开始放风筝了,我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的风筝拿在手里,一边快速地跑,一边看准时机放了出去。风筝倒是蛮听话的,它越飞越高,到转弯的时候了,风突然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先是风向变了,然后是风筝掉了,最后线也断了。“唉,真是出师不利呀!”我叹了口气,一边收拾着残局,又放起了风筝。风筝第二次飞了起来,这次,风听话了,没有乱吹,风筝顺利地越飞越高!“咦,怎么跑不动了呀?”我回过头一看,不知是篮球架嫉妒风筝比它高,还是风筝乱跑,反正风筝被篮球架挂住了。怎么办呀?我心急如焚,灵机一动,把线头丢了过去,可惜没有丢过去。旁边的一个同学看到了,不仅不帮助我,反而还嘲笑我,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第二次扔了过去,嘿!扔过去了。我再次放起了风筝,风筝随着风流,越飞越高。忽然,又出现了“拦路虎”——风向又变了,我吸取前几次的教训,十分轻松自如地放线,时而心急如焚地收线。终于,风筝又慢慢地上升了,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可惜这样的好时光也不长,一只风筝便闯入了我的视线,风筝缠在一起了!我马上和那位同学解了起来。解完了,我并不懈气,又开心地放起了风筝。这一次,没有人拦我了,我快乐极了,心里甜滋滋的。

  这时,我仰起头看了看天空,天空中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飞翔着。你瞧,“美人鱼”和“蝴蝶”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两只“狗熊”一起保卫者“天空”,狠狠地惩罚“坏蛋”——“光头强”;“喜羊羊”它们总是很机灵,让“贪心老实”的“灰太狼”灰溜溜地夹着尾巴逃走……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但这将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绚烂的一道风景!

    六年级:商梦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