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二十年后再相会  _3000字

[为学杯A组]二十年后再相会  _30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转眼间二十年的时间犹如流水般一去不返了。我如今是如雷贯耳的大作家了,写出了不少的作品,唉!电影导演找我写剧本、出版社找我写小说、散文、诗歌、电视台找我录制节目……一大串的事情缠着我呢!不过付出的总有回报。呵呵,今年我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呢!

  “嘀答嘀答”,夜阑人静的晚上我正在修改我的新作《笑容是隐藏悲伤》。突然,电脑里跳出一条消息,可把聚精会神地修改小说的我吓了个半死。唉!我打开到邮件漫不经心地念道:“曾经的朋友呀!如今的妇孺皆知拥有“魔幻女皇”之称的大作家——黄婧呀!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们的思念;距离可以的拉开你我,去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但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曾经相约的时间已经到了,快来快乐星球相聚吧!——咖喱姐、贞子姐、小强姐。”当我念完,手早已放下了紧紧握着的鼠标,我情不自禁热泪盈眶。不一会儿就泪流满面……

  “温嘉丽、李慧桢、梁丽娜……”我默默地念道……

  我好不容易才从要与同学们团聚的喜悦中清醒回来,我急忙叫我的助手森去太空站订了飞船票,而我就连忙去换衣服,来到衣柜前,我苦恼呀穿什么衣服呀。突然我翻出了一件淡绿的雪纺连衣裙,看了看,嗯还不错,我就穿了上去后,就马上去了化妆台中。唉,女人嘛!花得最多的时间就是在打扮中……不一会儿森就把飞船票买回来了,我急忙抢夺飞船票放在“随身包”中,又急急忙忙地出门去快乐星球了……

  坐在飞船上,我看着窗外,心里暗暗地感慨道:人类真是进步了太快!唉!不过感慨归感慨,此时我坐的飞船慢到像是蜗牛似的,哦不简直跟蜗牛一样!或者放只蜗牛跟飞船比赛,蜗牛都会比它快!“司机!快一点!我可不想迟到!”我很没耐性的催促道。“快了快了!”司机扭过头来回答道。“司机快停飞船呀!你要闯红灯了!”看着绿灯变瞬间成了红灯,突然我尖叫道。

  司机立刻“刹船”,但还是晚点了,飞船还是闯了红灯。司机开始喃喃自语起来,就像在念经一样:“千万别来警察,千万别来警察哦……”唉!真是怕鬼鬼就来,一个交通警察开着个警船一下子就到了我租的飞船前,把我的飞船拦了下来。

  这个年轻的警察“啪”地敬了一下礼,冲着我的司机严肃地说:“同桌!请出示您的驾驶证!”司机“啪”地一声靠在了车座上。

  “哼!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偏偏这时候出现!警察同志你是纯心想给我穿小鞋呀?!真是老娘不发威,你还真当我是病猫呀?!看我不给你点颜色看看!”我在心里暗暗地想道。我老道地问了句:“这是什么回事啊?帅哥哥?”

  “司机违反了交通规则。”铁碗警察的脸上看不出一丝表情。

  “谁告诉你的?”我又问。

  “谁告诉我的?这是搞笑,当然是我亲眼看到的。”

  这时,眼看司机把驾驶证准备递给警察,我连忙伸手夺走,故作惊讶地说:“司机你怎么能把这么重要的证件给一个陌生人看呢?”

  铁碗警察似乎还很有耐性跟我斗,说:“我是警察,我有权力这样”

  “可是,我们怎么知道你是警察呀?”我装作疑惑地问。

  “难道你们没有看到我身上穿的制服吗?”

  “如果我穿上你的制服,是不是我也成了警察了呢?”我很“天真”的问。

  “大叔,请您先把司机同志的驾驶证给我。”警察终于忍无可忍了,说:“我在等证件,大叔!”

  “啊!你叫我什么?!我是女生!”一听到警察的回复,我怒气冲冲地用“河东狮吼功”向警察大吼道。曾经的“河东狮吼功”从“响彻教室”升级为“响彻云霄”,

  “哦,对不起,朋友。”铁碗警察马上改了口。

  “我跟你很熟吗?我跟你认识吗?我跟你是朋友吗?!”我再次朝着警察大吼。

  “同学,行了吧。”铁碗警察的耐性似乎快要到极点了。

  “哼!你真会拉关系,我跟你同班过吗?”我再次向警察大吼。

  “同志,这次行了吧?可以把司机的证件给我吗?”

  “哦,行了。但是我还是不能把司机的驾驶照给你的。”我很认真也很坚定地说。

  “为什么?!!”铁碗警察快要抓狂了,向我大喊。

  “嗯?为什么?因为你说了半天,你还是没有证明你是一名真的警察啊!”我轻描淡写地回复警察道,顺便给了他一个“你好白痴”的表情。

  “我可以把我的工作证给你们看。”说着警察把工作证掏给了我。我仔细的看着工作证,我突然又大叫起来:“这个证不会是假的吧?现在办假证人很多的啊,我得去公安局查查,哦,还得去打假办查查……”

  警察看来真的拿我没办法了,对着我说:“同志,我现在求你发发慈悲,把证件还给我吧!我不看你们的驾驶证了,你们回头看看吧,交通都堵塞了。你们快走吧!”我们回头一看,果然,后面已经排成了一“飞船长城”,看不见尽头,这是无数辆飞船都在按着船铃,那气势还真是无比的壮观呢!我看了看,十分满意地转会头来,嗯,这正是我想要的结果。哼!跟老娘我斗门都没有,哦不,窗户也不给你开!

  “就是嘛,看你闹的,唉……那我就大发慈悲的把你的证件还你吧。BeyBey了。”我一脸无辜的表情。此时司机的表情是——一脸惊讶,他可能压根也没想到,刚刚铁碗警察还在要我们交出驾驶证,现在竟然在向我们求情!我向他使了个眼色,他看了便急急忙忙地开船飞走了……

  远望越来越小的铁碗警察的身影,我向司机大喊:快点啦!”

  “哦哦哦!”

  终于挨过了难熬五个小时,我终于来到快乐星球,但是——快乐星球人山人海,哪儿里是相聚地方呀!这下子我可犯愁了。突然三名女子出现在我面前,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向东,她们也向东;我向左,她们也向左!我火了,我没好气的大声地质问她们:“你们究竟是谁?!”

  她们面面相觑,沉默了一阵。为首的女子一只手搭在我肩膀上,另一只手揉了揉她的太阳穴,很无奈地说:“黄婧,你还是像当年的一样——迟钝,火气很大呀!”

  “呃……你是?”我疑惑了。

  “以前是你的两年的同桌,三年的朋友,老是比你矮两厘米的人”那女子慢条斯理地说。

  “你是……是温嘉丽!”我看了看她身后的两个女子,继续说道:“那么……她们是李慧桢、梁丽娜!”

  “镜子,你变聪明了!”梁丽娜对着半开玩笑地说。

  “去死!”我骂道。就这样我们边打边闹地来到了一家酒店,一家名为“樱夙”的酒店……

  刚进去就见了二十后曾未见过的同学们都在了,看到我们不约而同的留下了激动的眼泪。传说中快乐星球只会让人们开心而不会让人们伤心,而我们却打破了这个传说……

  最后是我最先打破了僵局:“同学们,在这二十后前我们都在寻找自己的梦想!因为我们曾历经了七千三百多少日日夜夜,所以才换来了这场团聚!同学们让我们笑起来,来讲讲自己吧!”刚讲完,班长余舒琪最先讲起了自己:“我如今是演艺界的一名出色的演员,屡次获得许多奖项。”

  “我跟温嘉丽是当今的最红的歌手组合哦!”。李慧桢把一只手搭在温嘉丽的肩膀上自信地说道。“我是一名演员,曾荣获世界级的影后的奖项!”梁丽娜对我们抢着说。“嗯……我嘛,是如今的妇孺皆知拥有“魔幻女皇”之称的大作家的!”我拍着胸口自豪地说道。“我是广东省前十名之一的亿万富翁哟!”李玥彤争着说,“我是公务员!”陈家和也争着说……“我是……”“我……”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说。

  “嗯……”当我听见陈家和说自己公务员!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来……就对着他大吼道;“死百年陈醋!既然你做了公务员还不赶紧把我的的九块钱还回来!”

  “什么?黄……黄婧二十年过了……你还记得……”某陈吃惊的说。

  “好了,你们别打情骂俏了!快来吃饭了!”李慧桢对着我说。

  “去死!死贞子!”

  ……

  很快,很快……团聚的时间就过去了,大家都赶紧把自已带来的的礼物派给大家,不一会儿,大家身后堆满了一堆礼物,可是,我们再次不由自主地落泪起来,因为我们准备要离开了,回到我们工作中,可是我们之间的情谊还未诉尽呀!

  此时我们手牵手不禁唱道:“再过二十年后,我们再相会,那时的山,那时的水,那时祖国一定更美!但愿到那时,我们再相会,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那时我们再相会……”一起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大门……

  今天我们带着各自的梦想飞奔东西,明天我们携着重逢;无论我们在天之涯,还是海之角,让我们彼此铭记,相互祝福,让思念的帆,在你们的心中碧波起航……

    六年级:罂粟夏沫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