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人鱼三姐妹6_700字

人鱼三姐妹6_7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集说到,晓馨在寻找学校的路上问了辰阿姨,让她知道了答案,看看她们能否到达学校吧!

  晓梦依然在街上飘荡......

  而晓楠利用各种途径寻找......

  晓馨因辰阿姨告诉了她答案......

  地球上已是夜晚了,而海底城里的路灯也开启了。大家都回到了家,当晓楠回到家时,晓馨晓梦早已经在家里吃晚饭了。

  “你们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晓楠说着,就累躺在沙发上了,嘴边里还溜出来几个埋怨累的字。

  晓梦就是个乐天派:“二姐!你没事儿吧!?你也不用这么努力找啊,而且大姐已经得到消息了呀!”晓梦笑嘻嘻的对晓楠说,毫无担心之情。

  晓楠听了这话就像打了鸡血一样,马上从沙发上坐起来了!“什么?!已经得到消息了?那还等什么呀,明天我们就出发吧!”

  晓梦却是一点儿也不着急,唉,真是个爱玩爱乐的人鱼呢!

  晓馨总算发言了,“嗯,那我们就明天就出发到那吧!对了,梦幻海底学校在哪儿?我们这边貌似没有发传单的,该怎么办呢?听辰阿姨说,离我们这沙园北街也挺远的呀!”

  晓楠这可着急了,这可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学校呀,而且也是唯一一所学校,并且小学、中学和大学都齐备呢!怎么能白白浪费呐!但愿她们能够找到这所学校啦!晓楠这回却一声不吭了,看来大家只能等待着发传单的人到这来喽!大家也只好祈祷了,并且早早地就上床睡了......

  眨眼间,清晨便不知不觉的到了,大家便等待着。姐妹们都待在家里了,做事也没多少精神。

  直到到了正午时才听见门铃清脆地响了,大家充满着期待。

  “请问有人吗?我是发传单的!梦幻海底学校招生啦!”只听见门外的声音在喊叫。

  “真...真的?!我们...我们没听错吧?真的是梦幻海底学校的!”晓馨大叫着!

  “嗯!我们真没听错!”

  “是真的!我们快开门吧!?”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