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人鱼三姐妹8_750字

人鱼三姐妹8_7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唉,真拿晓楠没办法!

  从排队这情况看来,轮到晓馨她们是没大多可能了。并且等到晓楠把饭打来时或许已经下午了。

  大约过了1个多时,晓楠好不容易把饭打来,却遭到不幸:

  在晓楠打好饭正往晓馨和晓梦那边赶来时,却见到一位女子故意撞倒一位女孩,被撞倒的那位女孩的年龄也和晓楠差不多。而撞倒那位女孩的女子却故意冤枉那位女孩儿,说那女孩儿故意撞她的,还自称“本小姐”。这一幕,让晓楠十分心痛,她可怜那女孩,她讨厌那小姐。

  于是,晓楠飞快地跑到她们面前,晓楠先把那女孩扶起来,“没事吧?”

  “嗯...”那女孩原本抽泣着,马上停止了,这女孩非常吃惊,竟然有人敢扶她!

  接着,晓楠转身面对着那所谓的小姐,“你说你是小姐是吧,那么,小姐就那么没公德心吗?故意撞倒一位女孩却说被撞倒的女孩故意撞你!那一幕我可是看见了的!”

  女孩更加吃惊了!吃惊的是晓楠居然当众骂那位小姐!

  就在这时,有几位老师赶过来,对晓楠骂道:“你怎么能这样冤枉贝姬小姐!快给小姐道歉!”

  晓楠也吃惊,居然不责备做错事的人,反而责备做对的!“老师,你说她是小姐对吗?行!那你见过小姐故意撞人,反而冤枉别人撞她的吗?我也都万万没想到啊!小姐居然是如此没有公德心的!老师,你们是不教导学生们也要有公德心,乐于助人吗?你们都是墙头草啊!”

  老师和那位小姐简直气到炸了!!!

  “好!好!你等着瞧!”那位小姐也不愿意在众多人面前丢脸,所以马上乘私家车“逃走”了。

  “谢谢你!”那位女孩对晓楠说,晓楠也有点害羞的说:“嗯,没事!”

  “你叫什么呀?我叫琦心!”

  “琦心吗?名字真好听!我叫晓楠!”

  “小南?好简单似得!”

  “不,是晓知的晓,楠是木字旁一个东南西北的南!”晓楠解释道。

  “哦!~”

  注释:

  小姐:贝姬小姐,是紫诺区的千金小姐。几乎人人都知晓,也没多少人敢“得罪”她。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