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月湖,涟漪【2】他是谁?_350字

月湖,涟漪【2】他是谁?_3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2】他是谁?

  雪睁开眼,看了看四周,发现这是一间古色古香的房子,不远处的桌子上放着一根蜡烛,蜡烛上闪着莹莹的火光。

  雪往自己身上看去,发现自己穿的竟然是古装!!欧阳雪愣了一下,发现门口还有一个人,欧阳雪想到:我不会这么倒霉的穿越了吧,天,你也太不公平了吧!

  欧阳雪完全懵了她完全没有想到穿越这种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这时,外面进来一位男士,欧阳雪想看清楚他的容貌,努力的站起来,可不知怎的,双腿像没有了一样,毫无知觉,她突然间意识到,自己中毒了,所以才会浑身无力。

  她放弃了,索性闭过眼去。

  这时,门前的丫头站了起来,给那位男士行了个礼,匆匆退去。那男士看了一眼欧阳雪,也转身离去。

  欧阳雪见了这等情况,心中暗暗叹气:“唉,我怎么这么倒霉,穿越还穿越到这么一个无情的时代,唉~”

  在不知不觉中欧阳雪睡着了......

    六年级:晋艺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