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光芒背后的汗水_450字

光芒背后的汗水_4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总有一些人,他们站在世界的顶端,他们像神袛一样的存在着,他们发出的闪闪光亮,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刺疼我们的双眼,他们站在高处俯瞰着一切,胜利者的姿态总会让我们不由自主的崇拜。可是你知道么,这些光芒,这些姿态,需要在背后用多少辛酸汗水来换取?

  一些人们口中的天才,他们总是逃课,上课总是不认真听,可是作业同样做的很完美,成绩同样总是在顶端。也许很多人会抱怨,为什么上天不公,赐予他们这么好的脑袋?

  其实上天是公平的。

  他们也许总是逃课成绩也一样拔尖,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也许这仅仅是表象呢?也许他们白天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但到了夜深人静就偷偷开着台灯读到眼皮抬不起来,又或许,他们读书时总是不安分的逃课旷课,而到了双休日就恨不得把家都搬到图书馆呢。

  我们总是羡慕他们站在顶端,总是羡慕他们如神袛一样存在。那么,我们又何曾想过背后的辛酸?有付出才会有回报,一味的羡慕,只会觉得更遥不可及。只有真正做了,你才知道,其实一切,并不那么难,你只需付出比别人多那么一点的玩耍时间,便可以换来这些光芒。只是一切全在于你愿不愿意罢了。

    六年级:钟腾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