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学习方法成功的小狗_300字

学习方法成功的小狗_3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两只成绩名列前茅的小狗,他们俩的成绩不分上下。一只小狗叫花花,一只小狗叫青青。

  花花的学习方法就是每天上午、中午和晚上都补课。而青青的学习方法却恰恰相反,她从不补课,只是每天上课认真听课、勤学好问、课余时间做做笔记,只是这些而已。

  有一次重大考试,因为花花每天都补课,导致她的压力太大,体力不支,所以连题目都看得不太清晰了,而青青却不同了,她每天玩归玩、学归学,学玩相结合,所以脑子十分清晰,所以考起试来得心应手。

  最后,花花只得了第7名,而青青得了名副其实的第一名!

  这个寓言告诉我们:只有学习方法对的人,才能得到最好的知识,天天当个书呆子、窝在家里学习,是不会有好成绩的,只有学玩相辅相成,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六年级:148092932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