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校,我爱我师_750字

我爱我校,我爱我师_7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一座并不华丽的建筑,在每一个人的印象中,它并不是家,它的名字叫“学校”。它类似于家,却是一个比家更大的地方。一位诗人曾经说过:感恩是白云对风的微笑;感恩是叶离开树后的圆舞;感恩是羊儿对青草的眷恋;感恩是鱼儿对溪水的缠绵;感恩是鸟儿对蓝天的依赖……是的,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

  记得本学期的家长会数学老师并没有来到学校,听妈妈说是生病了,我并没有在意。在暑假里,从爸爸那里要到一张电影票,独自一人来到电影院看电影,快结束时,我喜滋滋的打开手机腾讯,发现班级群有一条消息:“同学们!有意的今天下午三点到学校集合,我们去李老师家看看他病好了没!他是因为教导我们才气病的、累病的,我们应该去看看他,希望大家学会感恩!!!”看完这条消息,我的目光停留在了时间上:三点!啊!这正是这场电影的开始时间,我竟然错过了这次探访!再接着看下面的消息记录,刘水木、赵博文他们都去了,我的心突然萌生出一种感觉:我是不是很对不起李老师?那天听刘释霖说他看见李老师咳出血了,不管是真是假,顿时一片自责自疚充斥着我的脑海。

  回想起这一学期的点点滴滴,从刚认识李老师到现在,我都被他的幽默感染着,模糊的记忆中,一点一滴它们好像变戏法儿一样都出来了,而我们却好像一直变着法术般的“欺负”他。记得一次班会,他说每节课他都在“又吼、又叫、又咆哮的,为什么我们就是不听呢?”现在,我很想对您说:“不!我们没有!今后您说的那些同学会好好听的!请您相信我们!”

  对!我们有信心。我们知道您的苦心,也知道您的劳累,所以,请您相信我们吧!虽然我没有去看您,我的心飞过去了,我代表其他没有去看望您的同学,祝您身体健康!

  感谢老师的话太多太多,但是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示出吧,千言万语,只此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衷心的谢谢您”

    六年级:王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