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小动物之间有爱的故事_600字

我与小动物之间有爱的故事_6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万物皆有情,这句话我一直记在心中,因为这世上没有什么是没有感情的。但是,我发现,不止是动物之间才有感情,原来人与动物之间也有感情的。

  那一天,当还是一个三年级小学生的时候,放学回来后,就自动自觉地在书桌前开始写作业。我家里的那只小狗——豆豆,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他就在我的脚旁蹭着,好像在说:“主人,你陪我玩会儿吧。看着它那“可怜兮兮”的双眼,让我不得不停下手中的笔、也不得不分心。

  玩了不一会儿,一个声音就打断了我和豆豆的游戏。原来是姨公来催我快去做作业,我只好乖乖地走去做作业了。姨公为了不再让豆豆打扰我做作业,他就把豆豆困在了厕所里,听着它凄惨的叫声,我忍不住把它抱出来。把它放在地上。我在书桌前的椅子上,它本来还想让我陪它玩,可我怕它再次困在“小黑屋”里,我了摸它的头,说道:“乖,等我做完作业再陪你玩,不然他们又要把你困在厕所那黑漆漆的房间里了。好像听懂我说的话,随后,它趴在我的脚旁,等待我做完作业。

  突然我很想哭,眼泪在眼眶里打滚,豆豆好像见到我的眼泪似的,马上就在我脚边蹭着,仿佛说:“主人,主人,你别哭,你看我不就在你面前吗?”然后我摸了摸它的小脑袋,心想:为什么要那么残忍?豆豆它还那么小为什么要把困在厕所里?大人总是这样,借爱之名,干涉别人的爱好……

  直到现在,这件事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回荡,它告诉我:每一种事物都是有感情,每个人,每朵花,每棵树,每一寸土地,当然,动物也是。

    六年级:冷封柒葳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