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旖旎小夜曲_700字

旖旎小夜曲_700字

2014-03-31 来源:转载

  “一夕骄阳转作霖”

  “虫声新透绿窗纱”

  日暮薄尽,斑斓的嫣红渲染了整个天际,稀疏的点点星辰越发璀璨,一轮新月遥寄在半空,淡淡的银白,似有若无,亦真如虚。

  矗立在渐渐涨潮的海岸边,一叶搁浅的小舟陪我看着如梦如幻的晚霞奇光。海浪涛涛,肆略的拍打着海岸,激起的点点浪花,恰似夜幕中的漫天繁星。

  海风徐徐,清爽舒畅,漾开了我纺纱的翩翩裙裾。用力呼吸这潮潮的海的气息,张开双臂,想拥抱着伴我成长十几年的大海,像落日归巢的飞鸟。

  赤足沿着海岸奔跑,耳边海浪一片喧哗,沙滩咯印着我快乐的足迹。海浪声渐行渐远,映入眼帘的正是渔村后山的一片树林,郁郁葱葱,苍翠欲滴,形成了另一个别样的绿色海洋,让我步入了一个恬静而梦幻的境界。

  皓月倨傲的高攀在夜空,群星闪亮如钻石。树林里渺远的传来一声声鸟翼朔朔扑腾羽翼的声音。夜风徐徐吹过,树叶沙沙作响。此时的树林,披上了一层薄翼如娟的银白轻纱,朦朦胧胧的清幽月光,晕开了视线。森林的夜精灵出没了,伴着轻盈的优美舞姿,穿梭流连在树木间,绿莹莹的点点光茫,渐行渐远,牵引着我,向深林漫步而去。

  芳草萋萋,像一双双细细软软的柔夷,轻轻抚摸着我的脚裸。树木的影子映衬着月光,疏影摇曳,伴着沙沙声,像是在以最真挚的方式热切的迎接着我。

  不远处,一个山坡的轮廓越来越暗,映入眼帘的竟是一片在夜下徐徐绽放的旖旎花海,花香馥郁,清香盈袖,萦萦绕绕。

  我惬意的躺在漫天花海中,闲看花雨轻霏,带着我逐渐涌来的睡意和欣然,轻扬渐高。花与清风,月亮与星辰,萤火虫与树叶都在默契地、无声无息地,诉说着这优美的小夜曲。

  习习晚风,山峦翠绿,林林扶苏,弥漫在这山间的小夜曲,正在悠扬进行……

    六年级:177341147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