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初春,漫步在余姚明媚的春光里_450字

初春,漫步在余姚明媚的春光里_4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打开门,阳光就急切地扑过来,像见到久别重逢的好友。清凉的春风迎面拂来,抚摸着我惺忪的脸蛋。多么清新的早晨!

  叫上妈妈,走出门,享受“余姚观光半日游”。鸟儿在头顶放声歌唱,蝴蝶在头顶翩翩舞蹈,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直叫,我在草丛边蹦蹦跳跳我们带着好心情,漫步在余姚明媚的春光中。

  欣赏着蓝盈盈的天空和一团团的白云,不一会儿就到了古老的通济桥和舜江楼了。江面上波光粼粼的,显得通济桥更加古老悠扬,显得舜江楼更加独具匠心,仿佛看到了当年的粉墙黛瓦、古桥流水。嗬,多么美丽的景象!!

  我们又坐车到了很有名气的河姆渡遗址。三块古老的石头立在那儿已几千年了,上面的“河姆渡遗址”五个墨黑的大字还那么古色古香,顶上的图腾还是深深地刻在上面,充满了历史的气息。它让我想到了余姚辈出的名人:严子陵不贪名利而且不畏权威、“明朝第一流人物”之一王阳明、对中日文化交流作巨大贡献的朱舜水、我国着名思想家黄宗羲这余姚四大名人最有代表。我忍不住感叹:“余姚人就是在这儿发展文化的。啊,我的家乡!”说着,我的眼前模糊了起来。

  初春,漫步在余姚明媚的春光里,感受历史文化名城余姚!

    六年级:yunze201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