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我爱你_450字

老师,我爱你_4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新的学年开始了,我很是思念以前二年级教我们数学的黄老师。我之所以思念他,是有原因的。

  记得在二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们来到了教室。听有些同学们说:“有一位年龄较大的男老师来教我们的数学。”那时的老师与同学们彼此还不太了解。但是老师亲切的笑容和关心的话语,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时间似流水,一天天的过去了,一个单元也在不知不觉中学完了。黄老师对我们进行了第一次的单元检测。

  那一次,我没有考好。我的心里又难过又害怕。害怕是因为老师和家长的批评,难过是因为不应该错的题目却被我的粗枝大叶给做错了。但是,黄老师却没有像我想象的那样责备我。

  相反,他却和我一起分析原因,给予我鼓励,帮助我找好正确学习的方法。在老师精心的帮助下,我从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又回到了良好的学习状态之中,黄老师不只是对我一个人这样,他对全班同学都一样,用他的细心,耐心和爱心关怀着全班同学。在他细心的呵护下,全班同学都在不断的进步,为班集体增光。

  现在我们已近是快要小学毕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黄老师我想大声的对您说一声:“黄老师,您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

    六年级:喻佳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