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山间一日游_1500字

山间一日游_15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懒猪,快起床!快陪我去山上玩。”爸爸揉揉眼睛,懒散的说:“好吧好吧。"

  太阳向我们眨眼睛,云儿为我们指引方向,我们左拐右拐,终于走到了森林。森林的空气真是新鲜。老爸总是想到这就行了,可我不想,便使出了撒手锏,“挠痒痒”,"哎呀,你轻一点,哈哈哈哈,被弄我了,你把我弄病了,就没人陪你玩了。”

  一路上,我们疯疯癫癫,森林洋溢着欢乐与愉悦。

  “老爸!你看!那里有一只小松鼠!”“嘿!我们跟上它.”小松鼠带着我们,来到了一片松鼠乐园,“哇,这里有好多松鼠。”这里的松鼠个个身强力壮,它们的眼睛像个黑宝石,闪耀着光芒,炯炯有神,尾巴活像一个降落伞。松鼠一看到我们,吓得赶紧四处逃窜,躲在树洞里“闭关修炼”,我是没有恶意的,可它们还是躲了起来,唉,谁叫它们听不懂人话呢。

  继续向森林里走去,我们看到了山鸡。山鸡各个肥的流油,看上去像一个长了脚的足球,他们好像没看到我们,还在自由自在的走来走去。“我们捉山鸡怎么样.”看到山鸡,我第一个说了出来,虽然要保护动物,可爸爸看到山鸡那么肥,肉那么多,也忍不住了,“好吧,只捉这一次。”爸爸开始娴熟的做准备。终于准备好了,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往前一扑,山鸡受到惊吓,往爸爸的反方向逃,我们早就料到山鸡会这样,而我也早就等在那里了,我往前一扑,山鸡又受到惊吓,向我们设的陷阱走去,可没想到,一只老鼠踩坏了陷阱,害我们的“捕鸡计划”落了空,不过那只老鼠也挺惨的,被好几只山鸡从他头上踩过,被踩的眼冒金星。“唉,瞎白忙活了一场,都怪这只老鼠。”就在我们垂头丧气时,我意外发现了一个黄中带白的椭圆形的东西,“哈哈,是一个山鸡蛋。”我这么一说爸爸也转了过来,“喝!还真是一个山鸡蛋,今天我们有口福了,山鸡蛋壳是少见的好东西,蛋白细嫩,蛋黄油多,味道好极了,以前我尝过一次,啊,还真是难忘啊。”说完,爸爸还夸张的摆出一副贪吃鬼的嘴脸。我听了爸爸的话,嘴里情不自禁的流出一条透明“长河”。“那我们赶快吃吧,我实在忍不住,说了出来。”“那就开始吧。”

  我们开始准备了。我为了近早吃到山鸡蛋,拼了老命去捡干树枝,不一会儿,就准备好了,爸爸先拿火柴把干树枝点燃,然后再鸡蛋上抹一层泥,等火生旺了,把蛋放在冒火的干树枝上。“爸爸,为什么要在蛋上抹一层泥呢?”“这样做是为了让温度均匀,避免外熟里生,同时,也避免蛋在高温下太久,而导致蛋壳龟裂,蛋白流出。”“哦——懂了懂了。对了,蛋熟了,我们赶紧吃吧。”“就知道你按耐不住。”爸爸边说边用湿树枝把蛋从里面挑出来,“我要开动了。”我不等蛋降温,用树枝一插,把泥土拨开,把蛋分成两半,没想到泥土很烫,可里面的蛋并不烫,我给爸爸一半,自己一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山鸡蛋果然像爸爸说的那样,蛋白细嫩,蛋黄油多,蛋白白的没有一丝瑕疵,蛋黄微微有一点发红,可有食欲了,我这个小馋猫和爸爸这个大馋猫,三下五除二,一下就解决了。

  吃了美味的山鸡蛋,我们又开始玩起了真人版小型战争,“哈哈,我打中了。”我向爸爸抛出了好几个松果球,“哎呀,你耍赖,每次只能扔一颗。”爸爸被我打得四处躲闪。“这叫兵不厌诈。”“既然你先不义,那就休怪我无情了,哈!松果炮弹。”我们跑来跑去,这里被我们弄得狼烟遍地,弄得鸡飞狗跳,战争整整持续了半个小时才停息,胜者是我。

  吃腻了,玩累了,太阳已经到了正上方了,也是去吃中午饭的时候了,要走了,我有点不舍,可天公不等人,我只好依依不舍得离开,我轻轻挥手,告别山里的那些小精灵们,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芬芳的花香。

  啊!多么有趣的山!多么美妙的山!

    六年级:127656970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