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65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6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身边,有许多事情感动着我们,如:雨中送伞……。我也有许多的事情像刻刀一样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永远也抹不掉。

  这个事情发生在一个大雪交加的冬天……。

  我在家里做作业,突然“啪!”的一下声响水笔掉在了地上打破了原本的平静。我毫无怨言地捡起水笔在纸上一写——没用。就愁眉苦脸的告诉爸爸:“爸爸,水笔没用了!你去帮我买一根水笔吧!”“哦!好的。”“那还要再买一些什么?”“那就再买一盒巧克力吧!”“好的。”我看着爸爸那离去的背影,我一蹦三尺高,打开了电视机,看着我最喜欢的图片,我心里美滋滋的。

  看着窗外大雪纷飞,不知怎么的,我看电视的“食欲”减少了很多,拿些原本能引我入胜的电视节目也不想看了。

  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我的心里越来越担心爸爸,心好像被一根无形的线给牵引到了嗓子眼,凌空飘越。

  终于,在大约30分钟左右的时候,一辆缓缓“爬行”的黑色自行车进入了我的视线,是爸爸吗?是的,是爸爸!不知怎么的,我竟然高兴得欢呼雀跃,比看电视还高兴,全然没有以前的苦恼,缓缓的,缓缓的,驶向了家门口,爸爸赶紧下车,从篮子里拿出了我的东西:水笔、巧克力盒还有血,还有血!!!!!我吃惊地看着巧克力盒上那已经凝固的血就问:“爸爸,你怎么了?”“哦!”“就是刚才太快了,不小心滑了一跤,手上裂开了一点,流了一点血,没什么。”爸爸不以为然地说。我看着看着就感动地哭起来,爸爸却训斥我:“男子汉,大丈夫不能乱哭,快点儿擦了……。”

  那个冬天,我很快乐。

    六年级:终结者帅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