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绰号背后的故事_650字

绰号背后的故事_65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稻草人”原本是叶圣陶老先生笔下的,而我们班也有一个“稻草人”那就是我,这名字好像是那个该死的徐洋杰取的,最后闹得满“班”(城)风雨,一发也不可收拾。搞得我连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以前,徐洋杰那一个小混混儿,总是在我面前得意洋洋,(因为我有一个韬看起来很像“稻”)每次我都忍不住自己,不和他这个无名小卒斤斤计较这些小事。可是我给他一滴墨,他倒开起了“染房”来了。一次一次的变本加厉。

  他总是在别人面前讲着我的“绰号”——“稻草人”恨得我牙咬咬,恨不得冲上前去扒他的皮来做皮衣,抽他的筋来当跳绳,拆下他的骨头喂狗吃……

  有时候他还在我面前谈起了“稻草人”这不是在说我吗?我故意不搭理他,可他却不放弃。说什么:“稻草人,很好呀!麻雀赶不走几个,反而稻谷被吃了!主人得生气地将‘稻草人’扔进了……”(注:以上都是各种针对“稻草人”——我的,小孩请勿看,因为太“那个”了——难听了)。我心里火冒三丈(很显然,我有一点儿被“激将法”给迷惑住了。)我恨不得上去揍他一顿,然后让他跪下来求我说:“爷爷!我再也不敢了!我真的再也不敢说‘您’了!爷爷‘您’就大发慈悲放了我这个‘孙子’吧!”还要磕几个响头,我都不能解恨。

  可是,他却很机灵,常常等我上去时,他一溜烟的就跑了,连个人影也没有瞧见。

  虽然,我也个别人取绰号,不过别人都是自愿的,这样我也开心,他也很开心。

    六年级:终结者帅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