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小事不小_700字

小事不小_7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天妈妈有事要回老家,爸爸又出差了,家里只剩下我和哥哥。


  临走之前,妈妈把早已重复多遍的话又拎出来唠叨了一遍:“饺子放在冰箱的第一格。做鸡翅用微波炉加热8分钟……”我和哥哥有口无心地应着,最后眼看赶不上火车了,妈妈才意犹未尽地结束了叮嘱。但拉着包关上门的那一刹那还不忘了喊一句:“千万别忘了!”


  第二天,我放学回来,钥匙打开门的时候还本能地喊了一声:“妈妈!”门被我猛地一推,撞在墙上发出了“梆!梆!”声。除此之外没有一点儿声音——妈妈早就走了。我一愣,然后回房间做作业了。


  渐渐地,路灯取代了太阳,许多的人家家里传出了炒菜声,联有些寂寞的路灯灯光也被“炒”地有几分热闹、温馨唯独我家只有一盏孤独的台灯亮着。终于哥哥回来了,我长舒了一口气,开始煮饺子。


  饺子刚煮好,妈妈的电话就来了:“吃饭了没?”“刚做好。”“哦,那我先挂了,快点吃,别凉了。“嘟——嘟”我还握着电话发愣:就这么结束了?我放下电话,端起一碗饺子吃了起来:“真好吃!”我三下五除二地吃完后,那曾想的电话又来了:“吃完了吗?”“刚吃完。”“那今天上课认真听了吗?”……这次电话长得多,妈妈总有问不完的问题,而我的回答就简单多了,像数学试卷上不完整的“答”。


  好不容易放下电话,爸爸的又来了,我又回答了一遍。


  吃完饭,我和哥哥回到各自的房间干自己的事,家里有一片寂静。


  睡觉前,爸爸、妈妈的电话第三次来了,问题都差不多。他们挂了电话,我却仍握着听筒,听着悦耳的“嘟!嘟!”声,又一次愣住了……


  小小的电话中,有着爸爸、妈妈浓浓的爱;嘟嘟的电话声,是爸爸妈妈爱的乐章!

    六年级:终结者帅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