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心结!_1000字

我的心结!_1000字

2014-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个人都有刻骨铭心的一两件事,都会有一两个心结,有一个不知何时才能解开的心结,有一个令人常常猜不透的心结。

  像我这个年龄,本该生活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快乐成长的,但是由于爸爸家重男轻女的传统思想,在我生下后,便和妈妈吵架,怪妈妈没有生下男孩。终于在我还没满一个月的时候爸爸妈妈离了婚,从此我就成了没有爸爸的孩子,妈妈为了让我在外不受委屈,便又嫁给了一个陌生的叔叔,那个叔叔的生意在上海,因此妈妈又去了上海,我便又成为了留守儿童,所以我比别的孩子都成熟的早一些。

  从一年级时我就知道自己和别的孩子不一样,我要好好学习,我知道只有好好学习别人才能看起我,看起我的家人!当然,每次考试我都在前五名,也许只有拿奖状的时候我才能开心的笑,才能觉得我是自信的,因为我做到了,我优秀了,别人再也不像一二年级那样嘲笑我没爸爸,妈妈又不在身边了!我也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爱笑了。是!没有爸爸又如何!没有妈妈陪伴又如何!我过的照样比别人好,而且比别人还要优秀!以前是,现在是,未来也依旧是!

  但是即使我再释怀,再自信,再不在乎,心也会有痛的时候,继父对妈妈越来越不好,他会骂妈妈!会打妈妈!我的妈妈是个命苦的人儿,也是个脾气不好的人。当继父和她吵架或打架的时候,妈妈一个单薄的女人如何打得过继父堂堂五尺男儿,但妈妈这个脾气!如何肯屈服!继父住的房子高达十二楼,每当妈妈和继父打架时,她总会打开窗户站上去准备跳下去,接着便被继父狠狠的拽下来。暑假的一天,我亲眼目睹了妈妈和继父打架的场景:妈妈打开窗户要跳下去,我就只能在旁边呆呆的看着,却只能看着,看着妈妈哭的样子!我没有能力!没有能力保护妈妈!我只能眼睁睁看着!这种感受!这种撕心裂肺的感觉!大家是无法理解,无法理解我的心情的!

  这些年来,我不知自己哭了多少回,不知多少次哭着睡着的,不知多少回在梦中梦到一个模糊的男人牵着我和妈妈的手,在草坪上和我谈笑,妈妈在一旁幸福的笑着,在阳光的照射下我们三个人一起做游戏,说话,讲笑话。但梦终究是梦,无论再美好,再幸福的梦!也终究会醒!每次梦醒时分我都会异常怀念,怀念梦中的一切!都会难过,难过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有时我都想永远不要醒来,不要醒来面对我不喜欢的事!在梦中无忧无虑的成长!好好享受一下父母的爱!

  我的心结如何才能解开!什么时候才能解开?希望快点解开!解开!

 

 

                                                                              

    六年级:冯欣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