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张广告纸_1200字

我是一张广告纸_12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张广告纸,一张有着丰富阅历的广告纸,下面给你讲讲我的故事吧。

  我的前身是一棵高大的树,我的家就在黑龙江大兴安岭的一座大山中,家里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们一家四口过着平淡而幸福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一群身穿深蓝色工作服的工人来到我家门前,正是这些不速之客的来到,彻底打破了我家我家原有的平静生活,也改变了我的命运。他们在我家门口嘀嘀咕咕地商量了半天,似乎在讨论着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接着,他们纷纷用力地抡起手中的斧子和锯,向我和无数朋友的身上劈了过来。忽然,我感觉自己疼痛难忍,随之而来的,是斧子与锯的一起讨伐。过了一会儿,我好像倒了,接着又被抬到了他们抬到了车上。我离开了家人,离开了世世代代居住的故乡。接下来的事情我已记不太清了,只记得颠颠簸簸地走了许多路。

  我醒过来时已是10天后了,一睁眼便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摆放着硕大的电锯,还有搅拌机……“这里是北京,”躺在我旁边的一个朋友说“我们被拉来造纸”,它的语气中夹杂着几多悲伤与无奈。它的话音未落,电锯便开始工作了,它把我截成了几节,我的伙伴们也都被截开了,它们中大多数因为承受不了这剧烈的疼痛而昏死过去了,但我却挺了过来。接着,搅拌机把我搅成了浆……又过了几天,我发觉自己原来那庞大的身躯已不复存在,现在的我,变成了白白的一层膜,身子轻的不能再轻,我变成了纸。休息了几天后,人们把我运到了印刷厂,这里有鳞次栉比的厂房,还有无数戴口罩、穿着灰色制服的人,他们推着我们走来走去,经过一道道工业流程。

  “哇!”看着第一个被“印刷”出来的朋友,我目瞪口呆“太漂亮了!”它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有那么多精美的图案,着实让人着迷。望着美丽的同伴,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被“印刷”……过了一会儿,我也穿上了非常华丽的衣服,异常兴奋、快乐。但这种快乐却十分短暂。3天后,我和朋友们都被送到了一家售楼处里,管理我们的是张小姐。她对我们一点儿也不好,把我们硬塞给那些看似很有素质的人,可那些人接到我们后二话没说,就把我们扔到了地上……过往的车辆一次又一次地从我身上轧过,来往的行人无数次地踩踏着我,我已遍体鳞伤,而伤得最重的,是我的心……

  在我奄奄一息的时候,又传来了噩耗:我生活过的那座高山已变成一个臭气熏天的垃圾场,爸爸、妈妈和哥哥已先后死去……我听后,真是欲哭无泪,我慢慢地闭上了眼睛……正当我感觉自己快要死去时,一双稚嫩的小手将我捡起。她把我带到了一个工厂里,这里有无数与我有着相同经历的广告纸,我和它们捆在一起,被送到了再生纸厂。在这里我们再次被搅拌成液体,我很是伤心,但得知我们将会变成新纸的时候,我的脸上写满了兴奋与喜悦。过了几天,我被送到一位画家的家里,他在我的身上绘制出了一幅漂亮的山水画,我也为再次穿上了如此美丽的衣服而高兴不已……

  我是一张广告纸,一张有着传奇经历的广告纸,其实有千千万万的同胞与我有着相似的经历,希望人类把我们利用好,我们也不容易啊,不要让我们的心灵再受到伤害……

 

    四年级:◇冰?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