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掌声_700字

掌声_7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掌声是人类表答鼓励的方式,每个人的一生都受到过掌声,我也一样。

     那是在暑假里举办的一个夏季运动会,天气十分炎热,空气中弥漫这燥热的气息。夏令营的老师推荐我去参加长跑比赛。看着火辣辣的太阳,我虽然心里很想推辞,但是我却被老师那充满鼓励的眼神给打动了,于是决定参加比赛。

到了中午,我们的比赛时间到了,比赛的规则是:沿跑道绕5圈,跑道的长度为200米,两人为一组共同协作,需同时到达终点才能计算成绩,这次共有8个小组参加比赛。我看了看长长的跑道,心里直打退堂鼓,因为200米的跑道要跑5圈是很长的,这对一个4年级的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可是想起老师信任的目光,我还是咬紧了牙关,一定要克服困难完成比赛。

     我与好朋友小刚为一组,比赛开始了,只听一声发令枪响,八个两人小队如箭一般的冲出了起跑线。一开始,我们超过了其他小队,处于领先位置。但是没跑多久就开始气喘吁吁了。这时我想到了跑2005的路程是很长的,需要足够的耐力,只有慢慢的跑,积攒体力,等别人的体力耗光的时候我们才能轻松超过他们。想到这,我把我想的战术告诉了小刚,同时放慢了脚步,其他的小队争先恐后的超过了我们,我们跟在队伍的尾部保持体力。在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其他小队同学的体力耗光了,越跑越慢。这时我们使出了积攒的体力,超过了其他小队,第一个到达了终点。

我们胜利了,我与小刚拥抱在一起,激动的跳了起来。这时,我们的周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赞扬声,我听到了老师的声音,转头一望,老师笑眯眯的在不远处向我们举起了大拇指,心里更加激动。我们没有辜负老师的期望。

      掌声,是成功的象征,每当我们得到掌声,我们的心情都会无比的激动与高兴,因为那里包含了我们的汗水与付出。

    五年级:煞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