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梦想中国_800字

梦想中国_8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的沉淀,带走了多少繁华、战争,褪了色的书页,不停翻动。那泛黄的字体,记载着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回望历史的脚印,我驻足痴望。心中那些思绪,那一段中国梦,静静流淌……

  不屈的梦——中国

  为不变的追求,岁月深处,战士们用鲜血染红土地。为了不变的梦想,角落低处,每个人努力地工作,为了共同的中国,我们仍在奋斗!从炎黄帝开创历史以来,中国人对梦想的追求一刻也没有停歇过,从发明了文字,有了语言、指南针、火药等四大发明出现了,到神舟、嫦娥的成功升空。我们仍迈着前进的步伐,为的就是同一个梦想,——富强,让中国强起来。

  为火炬的点燃,众人欢呼的声响震耳欲聋,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中国健将在这个体育的大舞台中尽显东方人的色彩,这是我们中国人骄傲!多小困难和挫折,中国挺过来了,中国人们不倔地站起来了,我们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是行的!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的满腔热血,中国,我的梦,我们中国梦。

  坚强的梦——中国

  四川地震了,噩耗传来。让每个人陷入了悲伤之中,望着那昔日热闹的大街,现在却弥漫着硝烟,一间间倒塌的房屋,好像粉碎了他们的希望,也粉碎他们的梦想。但是我们那么容易被打败了吗?不!一支支救援队,一笔笔捐款,汇成了爱的暖流。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为四川建造美丽的家园。四川人民也富强起来了,在人们的领导下,中国也会走向世界,创造辉煌!

  我的梦想——中国

  梦不需要那么伟大,它属于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我的梦想是做一个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医生。我爸爸是做医生的,所以我知道做医生很累,但我更知道当自己挽救了一个个生命,心中的快乐和自豪感是难以想象的。我希望我能挽救更多生命,为我们中国出一份微薄之力,更希望号召更多人团结在一起,加入医生这行列,挽救更多生命。属于我们的“中国梦”,需要我们去编织,需要我们去创造,为了更美好的中国,努力吧!

  时光的沙漏,终有流尽的时候;当风景在暮色中模糊,我们的追求仍然不变,我们的中国梦像烟花一样绽放七彩的光芒,在夜空中闪耀……

    五年级:墨染微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