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_1500字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_1500字

2014-03-30 来源:转载

  浅秋,月色阑珊。秋风飘落叶,吹落了一地寒凉。我独坐在季节的转角处,在这静谧的夜色里,任思念廋了清词,任相思溢满心湖,念你,心微疼。

  相遇,似一场花开。我们沁着花香笑看流水,倾听花落。你如花的笑魇明媚了我的一笺诗行。我倾尽温柔换取一场与你最美的相遇。你遗落在眉眼间的牵念在微凉的清晨落入我写满相思的纸笺里,融化在我温暖如初的眼眸中,拉长了相思的红线。从此,为你封心,画地为牢。

  从此,所有的日子都弥漫着幸福的香,所有的岁月都溢满了相思的暖。我轻捻一瓣心香,将你的模样镌刻在那个初遇的季节里,任岁月凋零几许,任时光流转,你一直在我心里,从不曾远离。

  一直认为最美的爱情是懂得,是心心相携。是只在乎一个人的悲与喜,爱与愁。是永远把一个人放在心上。一直相信有一种爱情不必相守,不必在乎缘深缘浅,只一声懂得便可深入骨髓,融入生命。相知相惜,冷暖两相知。

  亲爱的,如若每一段感情都是一场爱的修行,如果每一次重逢都是一场恩赐,那么,若爱,请惜。因为前世我定在菩提树下求了千年,才换得今生的与你相遇相知。因为今生我仍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的幸福。

  张爱玲说,我一直在找寻那种感觉,那种在寒冷的日子里,牵起一双温暖的手,踏实向前走的感觉。亲爱的,真的好想牵着你的手,与你相拥在人群之外,山水之间。在烟雨江南谱一曲风花雪夜。到云南大理奏一曲山高水长。到香山去看那红叶漫天飞舞,在中秋月下看那花好月圆时。

  “只因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在这个有些寒意的秋天里。我躲在季节的角落里。想象着此生所有的快乐都能够与你分享。所有的梦里都有你的笑脸。所有的日子都有你相伴,所有的浪漫都与你相关。为你,我愿意将自己芬芳成花,温暖在有你的岁月。为你,我愿意幻化成蝶,追随在有你的天涯。

  秋意正浓,一场秋雨一场凉。任岁月如何流转,任指尖洒落悲欢离合。我始终站在相遇的路口。将你的心放在我心上,于时光深处,默然欢喜。虽然相隔千山万水,我依然能感觉到你掌心的温度。虽然不能朝朝暮暮,我依然能感觉到你给我的暖。

  亲爱的你可知道,此生我最无悔的是与你的这一场倾心相遇,最期待的是能牵着你的手细数流年过往。最快乐的是那些与你心心相携的时光。你的深情温暖了我的红尘落寞,你的似水柔情醉了我的一帘幽梦。我只愿做你眼眸中最美的风景。

  如若可以,我愿在清浅的时光里为你拂去倦容。如若可以,我愿在平淡的日子里和你拥有柴米油盐的幸福。让岁月深处留住我们快乐的时光。让光阴见证我的们爱情不老的传奇。亲爱的,当爱情走过沧海桑田,当等待变为牵念,当曾经的温暖与感动被定格在岁月中永不老去。回眸浅问,我们,能否永如初见?

  一往情深深几许,执手相看醉流年。秋意阑珊,秋风吻着落叶于落英缤纷间写满了丝丝缕缕的相思。想你,忧伤而美丽。爱情因为忧伤而更加隽永。不然牛郎织女的传说怎么会那么动人。梁祝的千古绝唱怎么会那样的缠绵。

  习惯在每个静寂的夜晚找寻你的身影。在每个千回百转的梦里为你沉沦。心有千千结,结结为君系。是谁的相思道不尽绵绵绕指柔,是谁的痴情叹不尽红尘眷恋。在这个相思的季节里,我依然痴守一抹柔情,与你醉在时光深处,不言悔。

  流年里,你是我遗落在唇边的那份暖,携一缕思念在想你的每个夜晚里缠绕。与千回百转的光阴里读懂了你的爱与愁,在似水流年的光阴里感受你的快乐与悲伤。今生不言天长,不许地久。只在那低头的温柔里道一声珍重珍重。

  揽一轮明月,写满相思伴你远行。采一朵莲花,溢满心香给你安然。撷一片枫叶写满温暖,伴你浅舞天涯。光阴的对面,有你有我,有爱与温暖。回眸处,你的笑魇在红尘最深处。若你微笑,我便向暖。若你安好,我便是晴天。

  这个秋天,恋上了秋的宁静与清澈,浪漫与妩媚。也恋上了你的似水柔情。今夜,我沉醉在季节的转角,想你成痴。前生,我定是你眉间的那颗朱砂痣。用一世许一个永恒,将你缠绕在我的温柔里。让你不忍离去。只因想你太美,爱你太深,念你太真。今生,我心甘情愿的被你种下了爱的蛊惑,若有来生,我仍与你共续今生未了的情缘。

  浅秋,念你,在最深的红尘里。

 

    高二:凌维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