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做保姆_450字

第一次做保姆_450字

2014-03-30 来源: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去外婆家做客。由于妈妈要和舅妈去超市,照顾小弟弟的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就落到我我身上。妈妈说了,要是我这个小保姆当得称职的话,工资将是5元钱。

  小弟弟可真调皮啊!大人们一走,他就开始了杂技表演。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东倒西歪地跳起舞来。不小心,“咚”地一声摔了一个跟斗下来,他痛得哇哇大哭。“啊啊啊,乖啊,别哭啊……”好不容易地把他逗笑了,他又当起我的小老师来:“一。”“二。”“三。”“四。”“五。”……他跟我数起数来了。

  “咦,怎么裤子湿湿的呢?”我看着我的裤子隐约中还有一股尿臊味儿。突然发觉了什么,抬头一看,弟弟正一脸坏笑的望着我。忽,真是让我又好气又好笑呀。

  突然他哭了,我想大概是肚子饿了吧。就冲了一瓶奶粉,将他放在摇篮里,边吃边睡,还哼着不成调儿的摇篮曲。好不容易把他给哄睡了,刚想去换裤子,妈妈她们回来了,看见了我这副狼狈样儿,不仅哈哈大笑起来。

  接过妈妈手里的5元钱,我暗想:原来自己小时候也让妈妈这么操心呀。看来我要孝敬妈妈,做个听话的好孩子!

    浙江宁波象山县象山丹城第二小学五年级:黄玉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