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_500字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_5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件事让我至今难忘。提起那件事,直到现在都让我感到有点惭愧,也让我体会到没有朋友是多么地孤独和无聊。

  那是我上二年级时发生的一件事,有段时间我们班流行争“老大”,谁先回到班级谁就是“老大”,所以每次上副课回到班级都要跑。有一次我们从音乐教室跑回班级时,我的好友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摔倒在水泥地上,当时手臂就擦破了皮,我疼得要命,好朋友翁培洋停下来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并要扶我起来,可我一时脾气有点犟,就用手把他推开,还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快步走回了教室。

  在那一天中,课间休息时我一直坐在座位上,觉得很无聊,只是时不时地看一下我的朋友,让我没想到的是他也没出教室玩,一个人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上去很伤心的样子。他也来找过我要和好,可都被我拒绝,他只好失望地回到座位上……

  那几天,我开始感觉很孤单,也慢慢觉得那天我也有不对的地方。以前我俩总是和睦相处,我帮他,他也帮我,很快乐很开心。可这几天心情却很不好,好像从山峰跌到了谷底。终于,我忍不住了,主动跑过去对他说:“对不起,那天我也……”“我很了解你那天的心情,让我们重新成为好朋友吧!”“好”我爽快的答道,“啪”我们击掌和好了。

  虽然这是一件小事,却让我至今难忘。

    广东中山侨中英才学校五年级:钟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