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外婆的好帮手之照顾小宝宝_800字

外婆的好帮手之照顾小宝宝_8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噢,不!我的天哪!我的小Baby啊!你怎么又不听话了啊,怎么又不告诉奶奶就拉屎拉尿了啊!天哪,别走动了!到处都是这个味了……”

  起床,看见射入窗台的第一缕阳光,我就知道今天是我的倒霉之日。果然,外婆把我叫了出去,边恶狠狠地小宝宝边对我说:“丽仪啊,帮外婆照顾一下小宝宝,外婆有事,就这样吧,拜拜!”外婆十分果断,她也知道我是不会不答应的。我说:“好吧,那外婆你快点啊!”外婆嗯了一声就急冲冲的出门了。

  我刚坐在电脑旁的椅子上,小宝宝就哇哇哇的哭了起来。我十分紧张,小宝宝这是怎么了?我不求甚解地看着她,疑问的说:“小甜心啊,怎么了?怎么就哭了?”小宝宝望也不望我一眼就继续哭着,而且哭得就像狮子吼。我叹了口气,便四处看看有没有“线索”,我望来望去什么也没瞧见,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我发现了在小宝宝旁的不远处的地板上有一些可疑的液体。“尿吗?”我嗅了嗅,“臭死了!”我惊呆了,嘴角动了一下。片刻后,我立马去找了个盆子和抹布过来,我用那干净的布把地板擦得闪闪发亮,接着,我又把她那“作废”的裤子脱了下来,“咦,臭死了!臭的天都要塌下来啦!”我对小宝宝的所作所为有点嫌弃。我迅速地把作案现场处理好,又拿了条花花绿绿的裤子给小宝宝穿,刚穿没多久,她又鬼哭狼嚎了。“诶,亲爱的小公主啊,又怎么了?裤子没穿反啊,穿的很好啊。”她的眼睛,她的手都毫无犹豫的朝着后面,我随意一看,发现那是我的宝贝牛奶,便可有可无的说“宝宝呐,要喝牛奶么?”他用力的点了点头,噢,看来我的宝贝牛奶要牺牲了,呵呵。

  我把牛奶装在他的专属瓶子里(奶瓶),他喝了一口就勃然大怒似的,愤怒的把那瓶子扔在地板上。我心想:又怎么了!她又把手一挥,还是牛奶?她又走上前,拍拍他要的“宝物”噢,原来她是要另一箱牛奶啊!还说不要用她的专属瓶子喝,真是个怪小孩,小小年纪就知道这个比那个好……我莞尔一笑。

  不久,外婆就回来了,虽然外婆出去的时间短暂,可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到我就在悬崖边缘停留,好像时不时就会掉下去,不过我并不痛苦。

    五年级:白残灬(叶丽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