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争功_500字

争功_5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夜深了,小主人洗完澡后,就上床睡觉了。

  突然,摆在文具盒里的铅笔骄傲地说:“我可是小主人的宝贝。没有我,小主人就写不出那一个个工整的子,所以我的功劳是最大的。”

  橡皮扭动着肥胖的身子,说:“想想,如果没有我及时帮你改去错误,小主人能得到老师的表扬吗?所以我的功劳是最大的。”

  尺子插着腰,生气地说:“如果没有我的帮助,你们画的线都是弯弯曲曲的。所以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

  被摆在旁边的转笔刀也沉不住气了,它说:“如果不是我帮你们把笔削得尖尖的,你们那笔画粗粗的字会讨人喜欢吗?所以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

  文具盒说:“不如你们帮小主人写完作业吧!”文具们一致同意。

  于是,橡皮在小主人的作业本上擦来擦去,却一点痕迹也没有。

  尺子和其他文具们都急的火烧眉毛。文具盒说:“你们看,一个人如果离开了自己的伙伴,力量就会变得很小,不如你们合作把作业写完吧!”

  转笔刀先把铅笔削的尖尖的,铅笔就开始答题了。铅笔写错了,橡皮就及时帮铅笔改正错误。遇到要画线的时候,直尺就帮铅笔把线画好。在它们的努力下,终于把作业做好了。

  文具盒说:“团结就是力量,你看,不是把作业做好了吗?”文具们听了,脸羞得红红的。

 

    二年级:罗佳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