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因为走过,所以让我懂得友谊的难得_650字

因为走过,所以让我懂得友谊的难得_65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走过,让我明白了友谊的脆弱,因为走过,让我明白了友谊的可贵,因为走过,让我明白了友谊的不易,因为走过,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难得

  在人的一生中,我们将会收获许多友谊,但是这些友谊它不是无坚不摧的,如果你一不小心,那么这段友谊将会支离破碎,就算再度走到了一起,这段友谊之间也是有隔阂的,再也回不到最初的那样,因为走过,所以让我明白了友谊的脆弱。

  当几个人走到一起经历了许多风波之后,那么他们将会格外的珍惜这段友谊,因为这段友谊它是一群人走到一起的见证,因为走过,所以让我明白了友谊的可贵、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能有几个人会陪你到最后,绝大多数都是在半道上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去你而去,能陪你到最后的也就是那么几个,也就是那几个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因为走过,让我明白友谊的来之不易。

  总有那么几个人,整天和你打打闹闹,历尽许多风波之后还都在你身边,当别人对你冷眼相待时,他还在你身边嘻嘻哈哈,当你遇到困难时,他会立刻在你身边帮你解决困难,事后你去感谢他时,他总是会说‘谢我什么啊,我那也是为了帮我自己,我可不想被你烦呢’也就是这样的话语,他会让你听得格外开心,也就是拥有这样一段友谊,它好让你每天的生活更加精彩。因为走过,让我明白了友谊的难得。

  也许你身边有许多的朋友,的那个是真,那个是假谁又知道呢,只有当你有困难的时候能站出来帮你的那几个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该走走,该留留,当一个人要离你而去的时候,你怎么留也没用,而真正的朋友是不管发生了什么也不会离你远去的。

  看多了身边的聚散离合,让我得到了友谊的难得。

 

    初三:莹舞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