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我要拿什么谱写你?_1000字

青春,我要拿什么谱写你?_10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我要拿什么来谱写你?

  时光总是在悄悄流逝,不知不觉我们长大了!每当我们拾起勇气向前前行时,意外总会狠狠的敲我们一下……

  如今,你们扬帆起航,我却只能在心中默默祝福。

  时常对自己说“我会努力,努力的把自己变强大,然后去保护每一个关心我的人”事实是,在他们面前我永远只是个孩子。当姐姐为生意烦恼时,我很想很想帮她解忧,但事实是我什么也不会,连一句好听的话也不会说,只能躲得远远的,不给她们添乱;当哥哥为钱烦恼时,我很想很想自己能够有能力挣足够的钱,但事实是,我不仅不能自己赚钱还要拿父母的钱。当他们为生活忙碌时,我却只能傻傻的看着;当朋友因分手热难过时,我依旧什么也做不了……

  我曾埋怨老天的不公,但无济于事,生活,依旧继续!

  也许,我还不够努力。也许,我还不够坚强

  也许,也许……

  青春,我要拿什么谱写你?

  我一直傻傻的坚信:“无论结果如何,我努力过,坚持过,我就是赢家。”现在,才发现,人生容不得太多的任性!

  也许,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与其伤心流泪,不如从容面对;那么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

  心情不好时,习惯了把自己藏在一个角落。慢慢冷静之后,把什么事情都悄悄隐藏在心底深处,再不想开启那道心门。

  从开始记事时,我们应该明白,只要还活着,就会有烦恼,选择坦然面对,还是……

  青春,我要拿什么来谱写你?

  有人时常问我,有很要好很要的朋友吗?那时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欧明,张豪,猴子。回答后我回想,真的如此吗?为什么感觉我们的距离是如此的遥远?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忆把生活划成一个圈,而我们在原地转了无数次,无法解脱。总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识的地点,如果能够再一次选择的话,以为可以爱得更单纯!朋友们,好久不见了。现在,彼此不再是触手可及的伙伴了。但却依旧相信着,那时的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道光线

  昨天再美好,终究压缩成今天的回忆,我们再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为它融解了一切美好向往。过去已经定格,就让它尘封吧,努力书写今天,让明天的怀念多一些亮色!

  青春,我要拿什么来谱写你

  时而我们斗志昂扬,时而我们垂头丧气,总是阴晴不定。以前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日子已经遗失。其实,很多感觉会随着时间渐渐变淡。很多时候,以为自己喜欢上了某个他,很久以后,才发现,那并不是想要寻找的喜欢……

 

    初三:包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