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书信 > 祖国在我心中_550字

祖国在我心中_550字

2014-03-30 来源:转载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在我心中》。

  当你们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你们想到的是什么?当你们唱着响亮的国歌时,你们想到的是什么?当你们看到奥运会赛场上,中国又获得了一枚金牌的时候,你们想到的还是什么?——那就是祖国,我为你骄傲!

  我们的祖国是个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古老文明的大国。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承受了千灾百难,但都能勇敢地站起来。英雄豪杰的事迹令人敬佩:我国杰出的爱国工程师——詹天佑不畏困难、不怕人嘲笑,毅然接受了政府给他的巨大工程卓越爱国的科学家——钱学森,他在异国他乡颇负盛名,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聘为终身教授,但一听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的消息,迫不及待地要返国,抛下在美国的地位、金钱、名气。还有很多的爱国的名人志士,他们伟大、无私奉献、勇敢顽强、壮烈牺牲都是为了祖国。我们要向他们致敬!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向着灿烂的太阳。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装点这个美丽的大花园。

  1、从现在开始

  2、,发愤图强,努力学习。

  2、爱我们身边的一切事物。

  3、学习伟人的爱国崇高品质。

  让我们用精神与热血让祖国的大好河山变得更加绚丽多彩;让我们用双手和勤劳让城市变得繁荣昌盛、欣欣向荣,更加美好、和谐;让我们用汗水和智慧创建高科技产品。

  中国腾飞吧!我爱你,中国!

 

    一年级:15935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