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心里美滋滋的_350字

心里美滋滋的_35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与一个心里美滋滋的事情,每个人心里美滋滋的事情都不一样,我心里么滋滋的事情就是放假。

  我心里美滋滋的事情就是玩,因为玩比什么都快乐,有一天我的小伙伴们来找我玩,我妈妈说不让我出去玩,我说为什么妈妈说我还没写作业呢,我说我出去玩一会在作业也行吗?

  妈妈说不行,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说我写完作业再出去玩,小伙伴们说我们等你快写吧,我说恩。我就写啊写啊,写完这个写那个,快到中午了妈妈做好饭了,我的作业也写完了,我和妈妈说我出去玩了,妈妈说不行我又说为什么啊!妈妈说你还没吃饭已经中午了我说小伙伴们还在等我,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说,你们先回家吃饭吧!

  我吃完饭去找你们,这时妈妈出来了说让你的小伙伴们来咱们家吃饭吧!这是我高兴的喊了喊小伙伴我说我妈妈让你们在我家吃饭,这是我们很快的吃完饭了?

  我们高兴的出去玩了,玩到了晚上,我们都高兴的回到家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初三:卢兆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