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75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一阵和煦的春风,刮走了严寒,带来了生机;梦想是一艘前进的快艇,战胜了巨浪,驶向了远方;梦想是一盏明亮的灯,赶走了黑暗,迎来了光明。

  不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我都很喜欢搭积木,喜欢用各种各样的积木拼成一些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但我并不认为这只是积木,我把它们想象成是一座座雄伟壮观的建筑物,而且,我就是这些建筑物的设计师。不论在外表还是用途,都有着独特之处。

  以前,妈妈是个很爱发脾气的人,每次都会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生气,调皮的我没少被她教训。犯的错大,被打肯定落不下,犯的错小,一般情况下先是听她念一阵“紧箍咒”,然后面壁思过一小时。在墙角里站着,不能说话不能动,还要昂首挺胸,保持立正,别提多难受了。我以后一定要把房子设计成圆柱形的,这样就能免受面壁之苦了,哈哈。

  繁华的城市与宁静的乡村,各有千秋。比起农村,城市里交通便利、灯火璀璨、美丽繁华,形形色色的高楼大厦更是数不胜数,因而更多的人向往城市生活。可乡村空气清新、景色优美、宁静和谐,也深受人们喜爱。我喜欢乡村,喜欢自然,但同时也喜欢繁华,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往往是最苦恼的。不过,在将来,我可是一名建筑设计师,我要用自己的智慧创造出最美的乡村,把乡村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要想当一名建筑设计师,不仅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还要跟数学打交道,这对于我来说,可不容易呀。数学就像是一本无字天书,我横着看,竖着看,换个角度看,也还是看不懂,要看懂它,难呀。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人生因拼搏而精彩,困难虽然看似很难,但只要有恒心,有毅力,这其实一点都不难。所以,为了梦想而奋斗吧!

  中国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文化的古国,其间有着不少文明成果。美丽的故宫,宏伟的万里长城,以及拉萨的布达拉宫都是享誉世界的古建筑。不过,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有朝一天,中国会再创奇迹。

  相信未来,相信自己,相信明天。我的梦,中国梦。

 

    初二:胡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