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水滴_450字

水滴_45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滴,是世间最平常的事物,也是世间最具有顽强、不懈精神和永恒的事物。

  看似柔弱无力的外表的它骨子了却充满着顽强的毅力。

  那水滴竟可以滴穿坚硬无比的石头,而那些自称有力,尖锐的东西,最多只能在石头上留下了一个不起眼的伤口,并不能穿透石头。恰恰水滴做到了,做得那么完美,那么漂亮。可水滴在成功之前,却做着多少艰辛的事情。每天滴几十滴水在石头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重复着这样的动作,它靠它的坚持,靠它的努力,靠它的不懈,创造了历史。

  看到那奔流不息的小溪了吗?那个成果也是水滴的努力。在那小溪里面,凝聚着多少滴水滴呢?数也数不清,算也算不出。它们的辛苦与劳累只有它们自己感受得到,在成功的背后隐藏着多少的汗水,你们知道吗?

  在没成功之前,好多人都认为不可能实现,可偏偏就是这个不可能创造了可能。在日积月累中成长、付出,靠的只能是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没有它,就没有成功。在成功的道路上难免一些曲折,但没有你克服不了的,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没有你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只要记住,未来没有不可能!坚持下去,用你顽强的精神坚持下去,直到最后一刻!

 

    浙江嘉兴桐乡市桐乡市北港小学六年级:冰雪女孩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