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的生活_500字

我们的生活_500字

2014-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国家,每个城市,每个村子甚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原先我认为我们中国的孩子是幸福的,但是自从那一节课以后我改变了自己的观点。

  一天,我们的语文老师突然间问了我每一个问题?:”你们希望在圣诞节得到什么礼物?“全班人鸦雀无声。”我给你们读一篇文章,叫做相信童话!“这时她叫一个同学去拿。那篇文章的大意是这样的:一个外国孩子来到中国读书,他问自己的同学”你们最希望在圣诞节得到什么礼物?”话音刚落所有人都嘲笑他根本没有圣诞老人,那全是你的爸爸妈妈编出来的。这时他向自己的爸爸妈妈哭诉着,我再也不在中国读书了!中国的孩子没有想象力!

  刚读完这篇文章,我们所有人的眼睛中都带着期盼。“你们知道美国是怎么上课的吗?”又是一阵的鸦雀无声“美国的孩子在课堂上可以干任何事,只要你不打扰别人,他们思考得时候都在嚼泡泡糖!”“哇!”突然间我发现我们好可怜。

  也是,从小我们的爸爸妈妈希望我们成才,我们可以理解。但是你们从小就把我们的翅膀剪短了现在却要我们飞翔,这可能吗?你们也有自己的童年,难道你们都是在作业中度过的吗?现在我们从小就要上奥数班,舞蹈班,绘画班等等的培训班!

  爸爸妈妈,你们能还给我们的自由吗?

    六年级:杨雪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